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比较有名的表 每块表都深受你的喜爱

时尚 男人窝 2019-12-16 08:41

腕表是男士的象征,腕表的知名度是购买的原因,很多人都会买表来显摆,认识的越多越好。但是,世界上的腕表品牌那么多,中国的就更少了。那么中国比较知名的手表品牌有哪些呢?中国比较有名的表,每块表都深受你的喜爱。

中国比较有名的表 每块表都深受你的喜爱
劳力士

劳力士的知名度比较强大的,不管有没有钱大家都知道这款手表。很多电视节目中,也常常出现戴劳力士,代表这个人的财富与地位。也出现了“最懂表和最不懂表的人,都会选择劳力士”的说法,这就可以看出劳力士的地位。

中国比较有名的表 每块表都深受你的喜爱
卡西欧

卡西欧也是知名的手表品牌,是日本知名度最高的腕表品牌。这款手表俘获了很多人的心,能拥有一枚正版卡西欧是很多人的梦想。卡西欧大部分表款的价格其实不是很贵,所以针对的用户也就是学生与年轻人。

中国比较有名的表 每块表都深受你的喜爱
欧米茄

很多人都说欧米茄是靠广告炒起来的,其实欧米茄作为腕表界的广告先驱。欧米茄由布兰特于1848年创立,它和劳力士一样,都属于来中国比较早的瑞表品牌。和独立的劳力士不一样,欧米茄属于全球最大的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据了解,欧米茄的年销售额达到30亿瑞郎。对于中国比较有名的表,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