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自己吹头发技巧 学会了轻松吹出时尚发型

时尚 男人窝 2019-12-14 17:47

现在很多男生都开始打扮自己,最注重的就是自己的头发。男生的头发比较短,对待头发都很随意,洗完头发后自然风吹一下就好。但是,很多男生不知道怎样吹头发才会更好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男生自己吹头发技巧。

男生自己吹头发技巧 学会了轻松吹出时尚发型

吹头发是有技巧的

其实,吹头发是有技巧的,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其实在洗完头发后,可以别把头发吹干,这样头发会显得更加蓬松。大背头造型男生自己吹头发的手法,是先需要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向后吹,然后在吹两边的头发,接着再去后边的头发,非常的帅气!

男生自己吹头发技巧 学会了轻松吹出时尚发型

将头发立起来的吹发技巧

将头发立起来的吹发技巧,是需要用吹风机将头发吹个七八分干,再吹头顶,用手心反方向的插入头顶,将吹风机的风口对着发根吹。头发有立起来的趋势,开冷风将头发吸一下,然后再接着使用热风吹。

男生自己吹头发技巧 学会了轻松吹出时尚发型

男生自己吹头发技巧

注意抓的过程中,一定要抓的有层次感,否则的话造型会很难看的!男士发型吹好之后,你可以喷一点发胶进行固定,会比较持久一点。就这样,一款很有立体感的造型就快速的完成啦!对于男生自己吹头发技巧,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