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买什么牌子的衣服 这3个品牌不容错过

时尚 男人窝 2020-01-01 03:23

男装都是量少而质高,不跟女生的一样,买一大堆衣服。其实,男生衣服潮流牌子,所以今天推荐的品牌有小众也有高街,这些男生买什么牌子的衣服,这3个品牌不容错过。大部分都比较适合你,什么牌子都有。

男生买什么牌子的衣服 这3个品牌不容错过

ACNE STUDIO

ACNE STUDIO品牌出名是因为围巾,但是对Acne来说,牛仔裤是起点,什么T恤、夹克、配饰周边物品,Acne 的牛仔裤适合比较苗条的人。这个品牌的牛仔裤,被誉为专门为模特们设计的,这个品牌有中文官网但价格不便宜,是男生衣服潮流牌子。

男生买什么牌子的衣服 这3个品牌不容错过

A.P.C

A.P.C被称为平价版的dior,有是简约风格。除去这家的品牌故事,风格确实是十分简约。A.P.C主打基本服饰,T-shirt、衬衫、牛仔系列、拉链外套、风衣都是A.P.C.每季的必备款式。所以说,这一品牌都比较受男生欢迎。

男生买什么牌子的衣服 这3个品牌不容错过

Everlane

Everlane很多网友都安利他家衣服,从这就可以看出他家衣服有多火。找图片都不用上官网,百度上一搜都是图片。他家的特点就是用料、成本都会告诉你。总之这点消费者还是很爱的,评价也非常好好。男生穿什么牌子衣服,他家的都可以。对于男生买什么牌子的衣服,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