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去除唇毛的方法 这3个方法轻松去除

时尚 男人窝 2019-12-20 19:17

很多人都知道,胡子是男性的特征。一般来说,只有男性才会长胡子。但是,在生活中有部分女性嘴上也会长“胡子”,这也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么,如何去掉唇毛呢?其实,怎样去除唇毛的方法,这3个方法轻松去除。

怎样去除唇毛的方法 这3个方法轻松去除

胡子

第一种,拔除法。如果你的唇毛没有太多可以直接拔掉,但是会有点疼。只不过,这种方法比较简单,只需要用镊子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的是使用前进行消毒。拔完之后再拍点爽肤水,这样可以收缩一下毛孔。如果皮肤比较敏感还是建议使用脱毛膏,方便还不会出现毛孔变大。

怎样去除唇毛的方法 这3个方法轻松去除

怎样去除唇毛的方法

第二种,面部漂白剂。这其实就是,就是漂色、染色的一种。这其实是淡化唇毛的颜色,这种方式让唇毛变得透明无色,看着就没有那么明显了。但是,还是要注意卫生,做好清洁工作,这样才会对皮肤好。

怎样去除唇毛的方法 这3个方法轻松去除

去唇毛的方法

第三种,专业的脱毛仪器。如果唇毛实在太厚,可以使用专业的脱毛仪器。仅仅可以去除唇毛,腿毛也可以的。这其实就是利用激光来脱毛,这种方法不会有痛感,也不会伤害皮肤。最后,去唇毛的方法,大家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对于怎样去除唇毛的方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