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 还能变成戒指 果然名不虚传

时尚 男人窝 2019-12-21 13:17

手表是生活中的必须品,对于普通人来说,几千块的智能手表就已经相当奢侈。很多人接触手表之前,是无法想象到有价值超过千万的。那么,世界上最贵的手表是什么的,世界上最贵的手表,还能变成戒指,果然名不虚传。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 还能变成戒指 果然名不虚传

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价值约1.7亿人民币的表,还是百达翡丽为Henry Graves特制的超级复杂功能表。这款表有24种功能,包括万年历、威斯敏斯特钟声报时,日出和日落时间甚至天体图表。但是,这款表示是私人订制,即使是有钱也买不到的。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 还能变成戒指 果然名不虚传

萧邦

萧邦价值2500万美元,这应该是女孩子最喜欢的鸽子蛋吧,各种钻石,这和最贵的酒一样。这款201克拉手表由萧邦设计,上面有一颗15克拉的粉红色钻石,一颗12克拉的蓝色钻石和一颗11克拉的白色钻石,不知道这是卖砖石还是卖表。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 还能变成戒指 果然名不虚传

Graff

Graff这款价值4000万美元的腕表被称为钻石魅力,由152.96克拉的白色钻石组成。包括一颗中心38.13克拉的梨形钻石,还可以变成一枚戒指,尤此可见他的奢华,还有其高超的制作工艺,是世界上最贵的手表。对于世界上最贵的手表,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