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万元左右的男士手表 这3款手表推荐给你

时尚 男人窝 2019-12-23 11:20

手表是很多男士身份的象征,代表自己的地位。但是,没有钱的人想要买表怎么样呢?这主要还是要看自己喜欢的款式,那么,3万左右男士手表推荐给你,这些三万元左右的男士手表,这3款手表推荐给你。

三万元左右的男士手表 这3款手表推荐给你
欧米茄

欧米茄碟飞系列是每次盘点都最受欢迎的一款腕表,而且欧米茄的出现频率很高,在很多表中都是名列前茅,是世界名表之一。欧米茄碟飞系列以其经典优雅的设计,吸引了很多的爱表人士。这款手表风格简约,外观雅致,彰显着自己的美感。

三万元左右的男士手表 这3款手表推荐给你
浪琴

浪琴名匠系列大三针日历表配上浪琴的品牌特色,使得浪琴整体感觉有些严肃,但是并不古板,也不不浮夸、复杂,表盘配上泛蓝的指针,戴在腕间透执着的优雅。银色表盘配上棕色的鳄鱼皮表带,流露着男人的内敛,充分展示了悠久的技术传统。

三万元左右的男士手表 这3款手表推荐给你
万宝龙

万宝龙1858系列青铜腕表的名字来源于查尔斯·伊凡·罗伯特创办制表工坊的年份,这款表示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美耐华专业军用腕表以及山峰探险腕表为灵感,以绿色为主色调,可以呼吁大自然。对于三万元左右的男士手表,你喜欢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