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护手霜香味最好闻 这3款让人爱不释手

时尚 男人窝 2019-12-23 21:07

在冬天手部最好的保养就是涂护手霜,而且自己的真是年龄都在手上写着呢,很多明星最最高效的保养手部方式莫过于涂护手霜。那么,护手霜那个味道好闻呢?要说什么护手霜香味最好闻,这3款让人爱不释手。

什么护手霜香味最好闻 这3款让人爱不释手
杉林沁身护手霜

杉林沁身护手霜的气味让人十分喜欢,这款护手霜是法国高级调香师调制的,是比较香的护手霜。在加上冷杉木质香气,给你一种置身葱郁树林中,感受着大自然的阳光的气息。再加上天然植物油脂成分,更加的滋养双手,同时能防止倒刺和死皮的产生。

什么护手霜香味最好闻 这3款让人爱不释手
安媞珀芙蓉花水润丝柔手体乳液

这款安媞珀芙蓉花水润丝柔手体乳液,使用鳄梨油成分,这样可以让粗糙的双手水润亮泽,而且感受不到油腻。这款护手霜中有着野生黑加仑的浆果香和南太平洋芙蓉花,给你一种不一样的香甜气息。要说护手霜那个味道好闻,这款当仁不让。

什么护手霜香味最好闻 这3款让人爱不释手
欧舒丹乳木果茶香慕斯润手霜

欧舒丹乳木果茶香慕斯润手霜,有着蛋蛋的绿茶香味,这款护手霜中蕴含着5%乳木果油的丝滑慕斯质地,令手部肌肤更加柔润细滑,在加上明黄色星月手绘限定包装,十分的可爱。要说什么护手霜香味最好闻,这3款当仁不让,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