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亮相薇娅直播间,10秒钟爆卖18000件!

时尚 TOM    2019-12-25 13:29
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亮相薇娅直播间,10秒钟爆卖18000件!

“一场直播700w观看”、“10s钟万件商品售罄”、“2小时2.67亿”……随着淘宝直播的兴起,以及“薇娅、李佳琦”等流量主播的大火,过去一年,一个个销售神话在直播间诞生。直播电商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直播带货不仅为品牌商带来了流量和销量,也为品牌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如何在汹涌的“直播浪潮”里成为抓住机遇的掘金者?如何在市场的考验下提供能真正戳中受众内心的产品?薇娅直播间,一款来自周大生的小蛮腰钻石吊坠,10s爆卖18000件,为电商直播及珠宝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

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亮相薇娅直播间,10秒钟爆卖18000件!

双11直播带货估值超10亿的薇娅,被称为“目前淘宝直播的天花板”,被近150万带货主播仰望着。其实,这个销售神话,也是薇娅团队一直想要突破的“天花板”。怎样才能在单场次直播中不断刷新记录,是其亟待思考的问题。

薇娅直播间一直以来以高频次、低客单的快消品和服饰为主打产品,销量虽然庞大,但客单相对较低。提升单场销售额离不开两个重要因素,销售件数和单件售价,对于占据淘宝直播半壁江山的薇娅来说,随着粉丝增量的放缓,提升客单成为提高单场销售额的关键。此次薇娅直播间和周大生合作,涉足低频次、高客单的钻石珠宝产品,是选品上的一次改变,也是为打破销售记录做出的新尝试,更是为逐步拓宽品类选择做出铺垫。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不可否认一秒带货百万的头部达人,对行业的发展功不可没,但也必须承认,行业蓬勃发展,除了这些头部达人,更离不开产品的创新和品牌的支撑。

众所周知,无论是薇娅还是李佳琦,在品牌筛选和产品选择中,尤其看重给消费者带来的“利益”,无论是服务、品质、还是价格。因此,品牌想要在这波直播电商中抢占风口红利,就必须有“硬核品质”的产品,与极具优势的价格。而周大生小蛮腰吊坠,可以说是珠宝类目中高性价比产品的代表了。

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亮相薇娅直播间,10秒钟爆卖18000件!

小蛮腰吊坠创新性的采用了独特的ns技术,将足金的3D硬金工艺在18K金材质上进行复刻,打造出饱满显大的3D硬18K金。这种工艺不仅加强了18K玫瑰金的光泽感,更是以轻省的金料制作出大体积的效果,比如一件正常要2g左右的配饰,采用ns技术只需要1g左右就可以得到同样效果,直接从成本上帮消费者减轻购买压力。

另外,小蛮腰吊坠在选材上,将6颗小钻恰到好处的镶嵌在亮度强化了的18K金上。贵金属的质感,与钻石光芒相互呼应,光芒更加闪耀。相对价格昂贵的大颗粒钻石,同样夺目的小钻性价比更高,也更受消费者追捧。

在设计上,小蛮腰吊坠以几何为主视觉元素,简单时尚,是属于可气质可灵气可休闲的款式,具有搭配普适性。无论是夏天搭配连衣裙,还是秋冬点缀高领毛衣穿搭,都是时尚气质女孩必备,深受消费者喜爱。

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亮相薇娅直播间,10秒钟爆卖18000件!

敢于创新并能触达消费者内心的,才是真正符合当下的好产品。直播带货的新风口下,硬核品质的产品+足够庞大的流量,将逐渐成为品牌打造爆款产品的标配。周大生“小蛮腰”钻石项链“10秒卖爆18000件”,是趋势使然,也是行业必然。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小蛮腰”涌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