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吸睛的唯品会正品手表,适合秋冬搭配!

时尚 TOM    2019-12-03 14:03

最近买了很多东西,其中最满意的就是在唯品会正品上买的dw表啦。秋冬用它来搭配真的超好看合适的。

超吸睛的唯品会正品手表,适合秋冬搭配!

这款表专柜要几千,就算找代购最便宜好像也要900,而且还不确定是不是正品的,感觉不是很放心。所以即使心动了很久也一直没下手。直到我那天在微博上刷到有人推荐唯品会买,跟着下了一个唯品会正品特卖app,我才知道这个app有多神仙好用!专柜几千的表,我在唯品会上719就能拿下还包税!而且可以随时查看通关信息能保障正品,买得就非常安心。

在白色和黑色表盘中犹豫了很久,最后在选了金边黑表盘这支。dw作为时装表来说真的性价比非常高了,时髦又百搭的经典款式而且还是Kendall的同款。

表盘简约大气,没有太过多余的坠饰,时间刻度一目了然。黑色表面对比千篇一律的白色来说,多了一丝沉稳和神秘,用金色表带衬托显得整个表更有光泽感且高级。

超吸睛的唯品会正品手表,适合秋冬搭配!

金色表带能给日常通勤的黑白灰色调增加一点小心思。与众不同又酷又有气质哈哈。就算搭配焦糖色大衣,也不会像皮质表带那样一下就被同色系给吃掉。而是在大衣的衬托下,色泽会更为亮眼~我觉得也算是一点点秋冬搭配的小心思啦,给单调的袖口来一点不一样的颜色,无意间抬手时候露出手表会很吸睛。

超吸睛的唯品会正品手表,适合秋冬搭配!

选dw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能更换表带,不同的场合需要变换风格话。自己在家轻松就能更换表带,一支手表多种风格我还挺喜欢的。之前戴着它去专柜,买新的表带顺便让柜员帮忙验证了一下,也说是唯品会正品dw,可以放心购买的。

本来只想买一个的,但老公看着也眼馋想要就又在唯品会上买了一个当做情侣表。算了一下两支手表价格加起来还没有专柜的一支贵,还能全程跟踪物流,保证到手的东西是唯品会正品。这次购物体验,我给满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