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C精华“王者归来”!这个抗老又美白的全能美容成分,被误解太久

时尚 TOM    2019-12-05 15:09

这两天,因为专业美妆博主MEMO的推荐,被大家忽略已久的维C又火了。

要说护肤界被大家误解最大的成分是谁?维C必定榜上有名。从维C被发现到应用在护肤品中,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维生素C是非常好的护肤成分,用于护肤品中,具有美白、淡斑、抗皱、保湿、促进新生、抵御外界不良侵袭等作用,可谓护肤界的“万能”成分了。因此维C精华也是精华界的一颗常青树,备受青睐。

维C精华“王者归来”!这个抗老又美白的全能美容成分,被误解太久

维C的作用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维C本身就是我们身体中必不可少的成分,参与身体的新陈代谢。而维C最吸引人的一点,就是它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胶原蛋白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很清楚,我们看起来是否年轻,绝对要看脸上的胶原蛋白有多少。

身体中的维C可通过饮食获得,但我们摄取的维C大多参与身体的新陈代谢,很难到达皮肤中。想通过饮食来补充维C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并不是没有效果,但这样的效果通常只能以年为单位计算,见效非常慢。

想要让我们的脸上获得更多的维C,只能通过外涂来获取。但是这么好的成分,却有一个非常致命的缺陷,那就是非常不稳定,遇水会发生变质,接触到空气和阳光更容易被氧化。

这样的缺陷使得维C即使是万能的护肤成分,但用在护肤品中却很难发挥出其应有的功效,护肤效果并不理想。这也就是为什么维C会渐渐“过气”的原因,曾经它也火过,也确实有效,然而能够真正发挥出维C功效的产品实在不多,因此给大家形成了“维C也不过如此”的印象。

维C精华“王者归来”!这个抗老又美白的全能美容成分,被误解太久

好的成分没有好的配方和工艺也不行。由于维C容易变质,它的功效逐渐受到质疑,含有维C的产品也不被大家认可与接受。而若想要维C发挥其应有的功效,就要靠技术取胜,克服维C容易变质与氧化的缺陷。

而专业美妆博主MEMO经过千挑万选,为大家选中的这一款维C精华,来自日本的护肤品牌bglen。即使在维C受到质疑期间,bglen也始终在坚持研发出更稳定和有效的维C护肤品。

维C精华“王者归来”!这个抗老又美白的全能美容成分,被误解太久

bglen的维C精华,最出色的是采用了无水配方这种简单明了且高效的方式,同时采用了多元醇体系搭载独家微囊科技——QuSome®技术,将维C包裹在纳米胶囊中,最大程度降低了刺激和损耗。并且这种微囊包裹的方式,加速了维C的渗透和吸收速度。

维C精华“王者归来”!这个抗老又美白的全能美容成分,被误解太久

产品漂亮明了的成分表,没有添加多余的“流行”功效性成分干扰维C,让维C更好且稳定的发挥功效!使得我们能更直接单纯的感受到维C的魅力与效果。

维C作为一个万能却被大家逐渐忽略的成分,在bglen科技护肤的加持下,重新定义维C,维C也将被更多的人重新接受和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