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X太平鸟VIP大牌日,惊喜钜惠不止五折!

时尚 TOM    2019-12-20 12:08

在刚过去的12.8特卖大会中,大家买尽兴了吗?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的折扣狂欢不断。今日,唯品会携手太平鸟集团打造VIP大牌日活动,全场惊喜钜惠,不止五折!时近年底,节日和聚会邀约接踵而来,是时候更新衣橱,好好准备各个场合的新装需要了!

唯品会X太平鸟VIP大牌日,惊喜钜惠不止五折!

唯品会X太平鸟VIP大牌日活动于12月19日10点正式开卖,参加品牌包括太平鸟、乐町、MATERIALGIRL、Mini Peace等太平鸟集团旗下的品牌,全场精选热销冬装品类,包括羽绒服、大衣、毛衣、休闲裤等,低至23元起;特设C位爆款专区,热销新款、爆款超高让利,太平鸟中长款格子风衣折后353元、Mini Peace童装羽绒服489元、乐町仙女风高腰纱裙低至186元、太平鸟男士中长款羊毛毛呢大衣仅售279元……

唯品会X太平鸟VIP大牌日,惊喜钜惠不止五折!

同时特设爆款直达专,同时,还分有女王特惠专区、男神专区,羽绒服最低低至161元。在品牌专场中,折扣优惠力度尤其惊人,太平鸟女装部分商品折上3.3折起,太平鸟童装品牌Mini Peace部分商品折上2.5折起,经典爆款不断袭来,冬季搭配不再发愁!

唯品会X太平鸟VIP大牌日,惊喜钜惠不止五折!

作为国内前列的时尚服饰品牌,太平鸟带着浓浓的时尚都市休闲风,旗下品牌的不同风格,紧跟不同年轻群体的潮流,注入自在、个性的时尚元素,以优秀的设计和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正在为冬季添新衣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狂欢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