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北酒店市场惊现新势力,秋果酒店入驻西安!

时尚 TOM    2019-12-09 15:08

12月7日,大地阳光集团旗下中端酒店领军品牌––秋果酒店在世界历史名城西安正式“首秀”。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秋果酒店(西安钟楼北大街店)在暖冬时节宣布盛大开业。秋果酒店品牌创始人刘伟先生、西安宜昌商会会长付囵囵及酒店方相关负责人、媒体界人士一同见证了这一隆重而热烈的时刻!

上午10时,开业盛典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欢乐的祥狮紧随其后,在雄壮的鼓乐声中,只见一对祥狮,身披金缕衣在梅花桩上下跳跃,动作矫健威猛令人振奋,为酒店开业送来欢乐和吉祥。秋果酒店创始人刘伟先生和受邀嘉宾分别拿起朱砂笔,为两只欢快俏皮的祥狮点睛启灵,祝贺酒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并将财气和福气送给在场的每一位尊敬的来宾。

西北酒店市场惊现新势力,秋果酒店入驻西安!

秋果酒店创始人刘伟先生表示:“西安是一座历史底蕴浓厚的城市,在过去两年,借势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社交的深入普及,西安成为最热门的网红城市之一。 这为西安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也是一个新的挑战。秋果酒店将全力为西安的旅游建设做支撑,共同彰显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和国际影响力。”

西北酒店市场惊现新势力,秋果酒店入驻西安!

秋果酒店(西安钟楼北大街店)拥有107间客房,融合简约时尚与清新自然的设计,营造温暖舒适的氛围,让宾客在旅途中全身心放松。“七合一”空间有充足的活动领域共客人举办小型展览或各种沙龙活动。无论是房间内配备的品牌赠饮、满足宾客舒适需求的高品质床品和沐浴产品,还是为宾客抚平寒冬倦意的深夜暖胃粥,无不体现秋果酒店的服务至上理念。

西北酒店市场惊现新势力,秋果酒店入驻西安!

近年来,中国旅游业发展迅速、增长势头强劲,随着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持续增长,很多国际品牌酒店也将目光投向西安,让当地酒店市场再次升温。面对消费者需求日益多元化,西安目前仍然存在整体市场以中低档酒店为主、供给档次结构不平衡的问题。秋果酒店将城市商旅与社交生活融为一体,为独具品位的客人提供更高品质的入住体验,力争在西安旅游市场上体现出特有的差异化,成为独树一帜的“领头羊”。

秋果酒店专注服务于那些追求生活品质和较高性价比的中产客群,以利他共赢和务实创新的价值准则,主推走心设计和暖心服务。在第三方平台,秋果酒店绝大部分店面网络点评为极赞4.9分,好评率达99.99%,为宾客打造了全新的住宿体验。自2016年问世以来,秋果酒店以优异的服务体验和产品设计在中高档酒店行业中迅速崛起,签约门店已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西安、杭州、哈尔滨等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