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格旅游住宿都有哪些,布拉格酒店推荐

时尚 第六感    2020-01-08 22:43

 

经常旅游的人都知道,要出行先预订酒店,而且订酒店也是需要慎重的一件事,不仅要看酒店的环境等硬性条件,还要看酒店的位置和价格,在国内旅游,预订酒店都是比较方便的事情,但是去国外旅游,预订酒店就需要注意更多事情了,尤其是在欧洲旅游的时候,布拉格是欧洲的历史名城,也是热门的旅游城市,布拉格有着老城区、犹太区和其他一些小城区,在这里都有住宿酒店,那么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性价比高的住宿酒店。

布拉格四季酒店

酒店星级:五星级

布拉格旅游住宿都有哪些,布拉格酒店推荐

布拉格四季酒店位于布拉格老城区,在酒店内就可以欣赏到布拉格城堡和查理大桥的美景,布拉格四季酒店不仅距离这些旅游景点非常近,而且距离布拉格鲁济涅国际机场只有10公里的距离,交通比较方便,而且距离老城地铁站也就只需要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出现便捷,在布拉格四季酒店出去游玩,基本上去大多数的景点只需要步行就可以到达了,这也是游玩布拉格最好的居住地了。

布拉格旅游住宿都有哪些,布拉格酒店推荐

布拉格四季酒店是五星级酒店,不仅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而且这里的设施设备也是非常的高级,酒店里的餐厅每天都供应最新食材的美食,有精致的意大利美食,还会有美味的生鲜料理,当然还少不了葡萄酒的,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到莎乐美肠等美味,所以在酒店里你就可以品尝到布拉格的这些特色美食。布拉格四季酒店还有SPA服务提供,可以在你游玩一天后提供身体的放松舒缓,而且酒店还有独家专属的黑泥面部和身体护理服务,非常受女性欢迎,另外还可以在这里享受传统的捷克温泉,感受不一样的浴场服务。

布拉格旅游住宿都有哪些,布拉格酒店推荐

布拉格四季酒店一共拥有四幢大楼,其中三幢是有悠久历史的大楼,另外一幢是现代化的大楼,每幢楼都有各自不同的风格,里面的客房也都是不同风格的。客房内都会有齐全的设备,平板电视、DVD播放机等等,浴室里的洗浴用品也都是免费提供,还有专门的浴袍和吹风机,房间内还会有一个迷你小吧台,可以在这里用餐或者喝酒。布拉格四季酒店里有多种放心,有现代化的卧室,还有河景卧室,另外还有套房,不管是两个人居住还是多人居住都是可以满足的,不管是夫妻情侣出行还是家庭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

瓦茨拉夫广场露台酒店

酒店星级:三星级

布拉格旅游住宿都有哪些,布拉格酒店推荐

这家酒店的名字就是酒店的位置所在,正位于瓦茨拉夫广场,在酒店房间内就可以俯瞰到广场上的风景,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正处于热闹繁华地带,而且酒店距离大桥地铁站也就只有30米的距离,出了酒店之后就可以到,酒店距离老城区广场也就只有五分钟的路程,步行就能到达,距离查尔斯大桥有一公里的距离,步行十来分钟就可以到,距离布拉格其他的景点也都只有不到一公里的距离,步行就可以到达。

布拉格旅游住宿都有哪些,布拉格酒店推荐

这家酒店属于公寓式的,每间客房里都带有开放式的小厨房,可以自己做饭,而且房间都会有一个露台,可以在露台上欣赏日出和日落的美景,晚上还可以欣赏布拉格城区内的景致,会有非常不错的赏景视野,而且晚上游玩很晚时间回去,也不怕酒店太远而赶时间,不管几点回到酒店,都用不了多少时间,交通和游玩都非常的方便。在酒店的楼下就是超市,附近都是商区,吃饭购物都非常方便,在这里居住就有一种家的感觉,非常温馨。

布拉格旅游住宿都有哪些,布拉格酒店推荐

酒店的客房虽然不多,只有25间,但是每间都布置的很温馨精致,就如同家里的感觉一样,设施设备都非常齐全,最值得推荐的就是在客房露台上欣赏城市风景,这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情,尤其是早上自己在房间里做早餐,真的会让你感觉到自己好像居住在这座城市里一样,最后推荐可以上酒店楼顶看风景,你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布拉格几个性价比高的酒店了,如果觉得不满意还想选其他的酒店,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住酒店除了要注意硬件设施和服务之外,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安全问题了,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样旅行才会更加的顺心。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