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如何喷香水 正确喷香水的方法是什么呢?

时尚 男人窝 2020-01-22 11:29

生活中,许多人对香水也有许多困惑,因此“香水”如何喷才可以更长久呢?正确的喷香水方法是什么呢?这4个诀窍要记牢,芳香一整天!

男人如何喷香水 正确喷香水的方法是什么呢?

香水确实能够被形容为成行走的荷尔蒙了吧,你身型也许并不是非常极致,长相也仅仅很平常,只靠容貌得话,可能根本没有什么回头率,可是味道这一物品不一样,这是无法阻挡的,如果你身上的香味怡人,如果你从他人身旁踏过的那时候,另一方都是禁不住被你吸引住,香味也意味着了一个人的个性。

1、喷在手腕上

手腕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喷洒香水的部位,实际上大家喷在手腕上得话就会发觉,这一部位留香确实好长时间,你喷在颈部上的香水还没有过2个钟头就闻不上了,但是手腕上的香水到你夜里下班了回家了的那时候还在。

2、喷在耳朵后边

第二个小诀窍呢,就是说将香水喷在耳朵后边,将会你感觉这儿太过隐秘,面积也并并不算太大,可事实却正好相反,耳朵里面后边不容易出汗,因此很有益于维持香味,喷这里香味会更为长久,并且这一部位会伴随着你秀发的晃动,与你下意识撩秀发的动作而释放出一阵阵芳香,让你的香水味不断散发一整天!

3、喷在衣服上

第三个诀窍都是非常简单的,那便是提早喷在衣服上,实际上衣服裤子都是非常好的储藏香水的质粒载体,你的衣服裤子上喷了香水,香味将会能够不断好几日,即使是一些浅浅的古龙水也可以坚持2天左右,特别是在是一些外套搭配的毛线衣,保存香味的能力更强,并且味儿也不容易过浓哦!

4、喷在空气中

最终呢就是说喷在空气中,许多 人将会不明白懂这一点的含意,喷在空气中算是怎么回事?不是在奢侈浪费吗?实际上并不是啦,它是喷在空气中之后,再用自身的人体去冲上去空气中的香水,那样就能让香水匀称地洒在的身上的每一个地区,香味会更为素雅可是总面积会更大,不仅就是你抬腕的那时候才可以嗅到,只是满身都是有香味了,这都是留香久的一个小诀窍哦,当你买的是那类挺大瓶的香水,能够试一下这类方式啦!

男人如何喷香水 正确喷香水的方法是什么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