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去除雀斑小窍门 这个方法让你快速祛斑

时尚 男人窝 2020-01-22 11:28

雀斑是一种面部肌肤问题,一般来说,在夏季没有做好防晒就会出现雀斑问题。而且化妆品使用不当也会有雀斑,也会让人容貌尽损。那么,脸上长斑怎么去掉斑?要说如何去除雀斑小窍门,这个方法让你快速祛斑。

如何去除雀斑小窍门 这个方法让你快速祛斑

脸上长斑怎么去掉斑

淡化雀斑的小妙招是做好防晒和晒后修复,因为祛斑最重要的就是防晒,所以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而且紫外线的照射也会使色斑加重,所以尽量不要接触紫外线。平时出门戴帽子和墨镜,涂防晒霜,打遮阳伞。

如何去除雀斑小窍门 这个方法让你快速祛斑

雀斑最重要的是注意晒后修复工作

雀斑最重要的是注意晒后修复工作,因为防晒过后,还要注重晒后肌肤修复。晒后修复不仅仅只是涂抹修复产品,也还要给脸部肌肤适当的补充水分,敷个面膜也是不错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面部工作,这样才会对身体。

如何去除雀斑小窍门 这个方法让你快速祛斑

如何去除雀斑小窍门

多摄取VC和VA也是可以淡化雀斑的小妙招,因为维他命C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且橘子、柠檬、猕猴桃等水果中富含维他命C,肝脏、兔子肉、菠菜等食材中富含维他命A。所以,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吃这些菜。对于如何去除雀斑小窍门,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