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价好用的护肤品 这3款护肤品不输大牌

时尚 男人窝 2020-01-23 11:34

大家都知道护肤品有很大一部分是卖的品牌,今天我们说说平价护肤品口碑高的,从效果上来说能够大牌护肤品,是非常理想的护肤实力派产品。那么,平价好用的护肤品套装有哪些呢?要说平价好用的护肤品 这3款护肤品不输大牌。

平价好用的护肤品 这3款护肤品不输大牌

舒真海藻面膜

舒真海藻面膜是网上卖的比较好的,这款面膜海藻比较细,也没有杂质,而且出胶很多,敷脸20分钟后会发现皮肤水灵灵的,还有一些美白的功效。敷完这款面膜后,在做肌肤保养步骤会有种加倍吸收营养的感觉,是口碑好的评价护肤品。

平价好用的护肤品 这3款护肤品不输大牌

温净氨基酸洗面奶

温净氨基酸洗面奶,用过的人几乎没有不说好用的。虽然是小众品牌,但是被很多护肤杂志推荐,这款洗面奶被评为国货之光的洗面奶。洗脸效果特别棒,超级温和不刺激,还含有特别贵的美白精华,用一段时间后都会发现皮肤细腻亮白的。

平价好用的护肤品 这3款护肤品不输大牌

城野医生收敛水

城野医生收敛水真的是不能再火了,对收缩毛孔效果不错。不过,假货太多了,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不过,在使用前最好给肌肤做足清洁工作,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用化妆棉敷,记得5~8分钟就够了,不要太久哦。对于平价好用的护肤品,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