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便戴戴都很吸睛的男士腕表 这3款推荐给你

时尚 男人窝 2020-01-12 18:01

如果你并不是爱表人士,对腕表需求就是随便戴戴,当一个可以增加气势的配饰,能够看看时间。就想让人看你带腕表后,夸赞一番。那么,这几款随便戴戴都很吸睛的男士腕表,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随便戴戴都很吸睛的男士腕表 这3款推荐给你

Michael Kors Android Wear

Michael Kors Android Wear智能表能够兼容iPhone与Android手机,还可以实时提供定制功能服务、支持划动变屏,表带可更换、短信及电子邮件提醒、APP应用提醒、Google? Smart help(智能帮助)、内置健身跟踪、语音激活Google?这样人性化的和职能腕表,你不想要吗?

随便戴戴都很吸睛的男士腕表 这3款推荐给你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腕表系列是很多人选择的一款,这其实是因为12点位的蜜蜂造型标识,还有双“G”造型的小秒针、色彩丰富的表盘、金字塔形饰钉表圈和亲民的价格,这也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随便戴戴都很吸睛的男士腕表 这3款推荐给你

菲拉格慕Cu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Cuore Ferragamo这款表比较小巧思,表盘上心形装置的驱动下,每秒开合诠释什么叫“怦然心动”。所以,这款腕表是很多人在情人节、周年纪念等见证爱情、表达爱意的礼物。对于随便戴戴都很吸睛的男士腕表,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