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水测评有哪些 这3款香水让你少花冤枉钱

时尚 男人窝 2020-01-03 17:20

想要做一位精致的猪猪男孩,不仅要会穿衣打扮,还要会喷香水。因为,香水体现出一个人的品位和生活品质。那么,最新香水评测推荐给你。对于香水测评有哪些,这3款香水让你少花冤枉钱,想要买香水的boy们赶紧来看看吧!

香水测评有哪些 这3款香水让你少花冤枉钱

Juicy DirtyEnglish 脏话香水

Juicy DirtyEnglish 脏话香水是一款小众香,这款外观就像香水拿着洋酒瓶的高级感,有种朋克风格的设计,适合玩hiphop街头的男生。但是,这款香水留香的时间并不长,闻上去,感觉像是一个“斯文败类”,还有一种痞痞的感觉,很有情调。

香水测评有哪些 这3款香水让你少花冤枉钱

Bleu DE CHANEL 香奈儿蔚蓝

Bleu DE CHANEL 香奈儿蔚蓝说过很多次了,这款香水比较适合优雅气质的男士。而且,香水看设计的初衷是献给以独立坚定的自由意志掌控命运的男士,香型是木质芳香调,能够很多少女的心。所以,这款香水是属于男生必备香水。

香水测评有哪些 这3款香水让你少花冤枉钱

GUCCI Guilty 古驰罪爱淡香

GUCCI Guilty 古驰罪爱淡香,这款香水整体味道是木质、花香、香柠的味道,有一种甜甜的感觉。这款香水让你知道什么是“渣男香”,使用范围也挺广。尤其这款香水中的烟草味刚刚好,十分适合肌肉男。对于香水测评有哪些,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