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为代言人陈伟霆打call 15城包场宠星又宠粉

时尚 TOM    2020-01-08 16:42

自12月31日首映以来,由杨子执导、徐峥监制,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陈伟霆等主演的电影《宠爱》凭借片中多位的年轻偶像和萌宠的动物表现,成功地占据票房的头把交椅,截至1月5日票房已突破4亿。为支持代言人陈伟霆,DR PLANT植物医生不仅在微博发起赠票活动,还联动昆明、南京、西安、武汉、成都、合肥、郑州、沈阳、太原、贵阳、重庆、长沙、大连、北京、天津15座城市组织包场观影活动,携植粉观影团为陈伟霆打call,可谓是宠星又宠粉。

植物医生为代言人陈伟霆打call 15城包场宠星又宠粉

陈伟霆出演电影《宠爱》

目前,电影仍在热映当中,植物医生的观影团也将陆续走进各大城市,感受2020年的第一股荧幕暖流。在现场,植物医生推出的防晒新品——水漾柔润倍护防晒露、水漾柔润倍护防晒乳也吸引了众多植粉的注意。而在试用之后,粉丝们纷纷表示“质地很棒”,“涂了像没涂一样,非常舒适”,“不输大牌”,由此,植物医生也再次以其卓越的产品力圈粉消费者,为新一轮增长打下良好基础。其中,水漾柔润倍护防晒露也被称为中国“小金帽”,其涂若无感的质地和防水防汗的超强防晒力,将为植物医生在2020年赢得更多关注。

植物医生为代言人陈伟霆打call 15城包场宠星又宠粉

植物医生组织15城包场观影

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开创品牌,植物医生立足美业25年,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80余位跨学科专家学者深入开展高山植物护肤科研。目前,植物医生单品牌店数量达3500家,覆盖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基本形成全国商圈布局。通过对高山植物美肌能量的持续探索和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植物医生将现代美肤技术应用于高山植物护肤中,为消费者提供着天然、纯净、安全的美肤选择。此次防晒新品的问世,既是植物医生研发团队的心血结晶,也将借助品牌庞大的实体规模,实现进一步传播,展示中国化妆品的魅力。

植物医生为代言人陈伟霆打call 15城包场宠星又宠粉

粉丝现场试用植物医生防晒新品——中国“小金帽”

当下,防晒的重要性正为越来越多人所关注,市场上的防晒产品也层出不穷,持续抢占消费者心智。基于对高山植物美肌能量的持续探索,以及对亚洲人肤质和审美需求的深入研究,植物医生将携中国“小金帽”勇闯防晒品类赛道,以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进而推动品牌在2020年实现新一轮突围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