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时尚 TOM    2020-01-10 17:57

买化妆品第一要素肯定是要求正品,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我用多年经验和真金白银给你验出结果了!

特别是买护肤套装!正品真的是第一重要的。雪花秀的水油平衡套装这个组合真是赞爆了!想买一直嫌贵!直到我朋友说唯品会正品保证之余还有很大折扣!这个套装打折下来竟然还不到一千!果断入手!每个因为肌肤干燥缺水造成损伤的妹子,都可以用这个套装来修复哦。

而且它的保湿作用什么年龄都很适合!除了没有美白成分外功效都很齐全,保湿补水初步抗皱抗氧化这些功效都有!四季都可以用,但是油皮夏季慎入,香味浓郁,比天气丹的浓很多,包装我觉得看着黄色的是最高档的,颜值控呀!有些不舍得买天气丹的,这套就是首选了!号称“小天气丹”!使用感很不错,冬季用更加好。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关于护肤神仙水SKII也少不了!神仙水是精华水,即含有精华的化妆水。不是单纯的化妆水,不能代替化妆水或二次清洁水,达不到精华的效果)。神仙水使用下来感觉主要功效都反应在我脸上了,皮脂分泌得到了调节,角质层也得到了调整,水油平衡,肌肤变得细腻柔润了。

我的SKII也是在唯品会上买的,唯品会和SK2有官方合作,有正品保障,买得也放心!而且一用就知道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感觉正品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呢,推荐油皮和痘痘肌的仙女使用哦。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这里我介绍一下SKII的使用方法:先用化妆棉蘸取神仙水(或者直接用手也是可以的,更加推荐用化妆棉蘸取哦),然后再将神仙水轻轻按压在脸上,一定是按压的手法,而不是涂抹或拍打,是按压!!!特别是在鼻翼两侧、下巴等角质多毛孔粗大易干燥的地方,按压吸收后,可以再做一次,具体看个人皮肤的吸收情况。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

关于大牌不得不说的还有经典的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小棕瓶系列名声在外,当时想试试,后面就一发不可收拾用了他家很多产品!仙女们的空瓶必有这一款!

这个眼霜非常抢手,我也是蹲守着时间才在唯品会上买到的!我是熬夜一族,黑眼圈有时候挺严重的,晚上抹上之后,第2天早上起来基本上眼角的细纹就看不见。提拉紧致抗衰老去黑眼圈效果是可以的,滋润保湿挺不错,精华营养高,易吸收,可别在问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了,正品石锤!

护肤要趁早,尤其眼睛,特别羡慕那些从十几岁开始就有护肤意识的人!相信看到这里的仙女都知道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毋庸置疑咯,感谢唯品会对我的护肤计划做出的贡献!哈哈姐妹们一起来护肤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