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引行业权威媒体深度剖析,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究竟有什么“魔力”?

时尚 TOM    2020-01-13 16:52

1月8日,中国化妆品专业财经媒体化妆品观察—品观网发布名为《年销近2亿 头部网红张沫凡独家揭秘美沫艾莫尔的制胜法则》的文章,从多维度多层次深刻剖析了张沫凡及其创立品牌美沫艾莫尔的发展故事,肯定了张沫凡和美沫艾莫尔的行业实力。

作为国内市场一线化妆品品牌的合作媒体,化妆品观察品观网一直坚持对化妆品市场的深度分析,以全球化的视野来透视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探索行业趋势。而为了推动中国化妆品品牌的发展,品观网聚焦于专访国内外一批最具有代表性的新锐品牌、老品牌焕新案例或使用新营销方法的爆品案例,以期从中总结出品牌的全新生存法则,应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而张沫凡和美沫艾莫尔就成了此次项目的首选。

吸引行业权威媒体深度剖析,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究竟有什么“魔力”?

2015年,通过一条爆款视频的产出,张沫凡一跃成为拥有百万粉丝数量的网络红人。但抛却了红人标签之后的张沫凡,却是一个年轻实干的创业者。

2010年,张沫凡创立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从最初的的芳疗护肤,到如今的植物轻护肤,美沫艾莫尔在市场的变化中不断调整完善着自身的发展定位,最后终于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杀出重围。2015年,美沫艾莫尔实现季度销售额突破千万,2016年,美沫艾莫尔销售额成功破亿。短短几年时间,美沫艾莫尔已经摸索出了自身的发展之路并步步高升,成为红人品牌中的佼佼者。

美沫艾莫尔自身的实力也吸引了不少影响力品牌IP的青睐。

2019年10月,美沫艾莫尔与故宫联名,推出积雪草套装系列,可以说既是国货之间的相得益彰,也是故宫对美沫艾莫尔这一品牌的肯定!它由美沫人气断货王“积雪草纯露”衍生而来,在故宫历史文化感的加持下,从内在到颜值都尽显实力与气场。

吸引行业权威媒体深度剖析,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究竟有什么“魔力”?

而在2020年伊始,美沫艾莫尔更与国际知名IP迪士尼携手,推出米妮限量系列,无论从设计还是产品来说,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吸引行业权威媒体深度剖析,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究竟有什么“魔力”?

作为国货名品,美沫艾莫尔首提“轻护肤”的理念,并一直倡导卸掉肌肤的负担,以更加简单有效的护肤方式,让肌肤回归自然、健康的状态。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也适时创新,完善自己的“护肤王国”,而这样的品牌理念与迪士尼一直坚持的创新传统两相契合,正是在互相认可互相信任的基础之上,诞生了此次的联名系列。

2020年,美沫艾莫尔将迎来自己的十周年庆,经历了十年的磨砺和发展,美沫艾莫尔已经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用户。相信未来,美沫艾莫尔将更有底气去迎接自己的二十周年、三十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