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UJI无印良品向武汉市捐赠8万只一次性口罩

时尚 中国服装网 2020-02-20 11:53

中服网最新消息,MUJI無印良品日本总公司株式会社良品计画,已向武汉市捐赠8万只一次性口罩。

MUJI无印良品向武汉市捐赠8万只一次性口罩

据了解,MUJI一直持续关注着抗击疫情的最新情况,并为防疫防控工作进行持续的努力,并期望在物质方面提供援助。

MUJI在公告中表示,此次捐赠是由日本外交部组织的企业捐赠心动,经过一系列的筹备与安排,物质已于2月16日随日本政府第五次包机从东京出发,17日送达武汉市。

来源:中服网作者:汪伊婷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