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用什么洗面奶最好 这3款洗面奶推荐给你

时尚 男人窝 2020-02-21 11:52

很多男士在购买洗面奶的时候,都不知道该选择哪款洗面奶。其实,选择洗面奶是要选适合自己的肤质,要不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那么男人用什么洗面奶最好,这3款洗面奶推荐给你,赶紧来看看吧!

男人用什么洗面奶最好 这3款洗面奶推荐给你

星期四农庄茶树洁面泡沫

星期四农庄茶树洁面泡沫中含有茶树精华能够起到消炎祛痘的效果,而且这款洗面奶汇总洋甘具有很好的镇静肌肤舒缓痘痘肌肤的功效,所以这款洗面奶比较适合有痘痘的男士使用。使用中会有比较清爽的感觉,就是价格有点贵。

男人用什么洗面奶最好 这3款洗面奶推荐给你

激派男士洗面奶

激派男士洗面奶这国货之光,而且很多杂志和美妆节目都推荐过。这款洗面奶是专门针对亚洲男士肤质做出的洗面奶,采用的是国际一线化妆品大牌原料厂商。清洁力比较强,价格也比较实惠。要说哪款男士洗面奶最好,这款就可以。

男人用什么洗面奶最好 这3款洗面奶推荐给你

露得清男士洗面奶

角质后的男生适合什么洗面奶,可以选择露得清男士洗面奶,这款洗面奶清洁力度很强。在脸上比较爱出油的话,可以在洗脸的时候按摩一下面部,这样的话可以改善出油的情况。对于男人用什么洗面奶最好,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