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暂时关闭270家中国门店并捐赠御寒衣物

时尚 中国服装网 2020-02-05 11:30

1月31日,日本快时尚品牌优衣库通过微博表示对所有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各行业人员致敬,并且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驰援武汉的医疗队捐赠逾7100件总价值约252万元的高功能保暖。支持一线的白衣战士,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天气寒冷,优衣库对守护和支持一线医疗人员送去温暖。

优衣库暂时关闭270家中国门店并捐赠御寒衣物

此外,中服网得知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透露,为了响应中国防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蔓延的号召,优衣库在中国的关店数已从日前的130家增加至270家。而截至去年年底,优衣库在中国的门店总数为750家,意味着有近4成(36%)门店暂时停业。就目前的状况来看,随着40%的中国门店停业,优衣库在国际市场的收入短期内会进一步遭到打击,毕竟关店意味着销售额的下滑,租金、人工等成本却无法减免。

来源:中服网作者:丁雪娇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