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w Balance 携手NBA,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时尚 中国服装网 2020-02-28 19:36

28日消息,New Balance 中国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声,正式宣布New Balance 成为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 官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二者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New Balance正式成为NBA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据了解,此次合作将随着New Balance“We Got Now”全球品牌宣传片的播出正式敲响,此前与New Balance签下代言合同的球员科怀·伦纳德将作为主演出镜。

New Balance 携手NBA,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充满信心。New Balance全球市场副总裁表示,2019年New Balance正式宣告重返篮球领域,经过一年的时间进一步巩固了品牌在国际篮坛的地位,此次成为NBA官方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有益于继续提升作为全球领先体育品牌的地位,也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New Balance将继续专注在球鞋领域的发展。

NBA媒体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也表示,随着一系列球员签约与全新球鞋的推出,New Balance树立了品牌在篮球领域的地位,这为二者携手注入了信心,对于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来源:中服网作者:陈卓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