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线下”组合拳出击 三夫户外有序复工

时尚 中国服装网 2020-02-28 19:36

新冠肺炎疫情给零售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许多企业正在复工和转战线上之间苦苦挣扎。当然,这样的特殊时期,也是品牌需要面临的一次大考,如何在困境面前自救和展示企业担当成为品牌面临的两大考验。

组合拳自救

疫情爆发以来,为了疫情防控需要,三夫户外的线下门店纷纷闭店歇业。闭店之后,是来自库存、租金等多方面的经济压力。

自春节以来,大家已经在家中宅了一个多月。宅在家的消费者,除了在线上“蹦迪”之外,对线下零售可是一点“贡献”都没有。面对这一情况,线上经济就成了品牌的突破点。在线下零售遇冷的时期,三夫户外的员工们秒变线上带货达人,通过上线小程序卖货来缓解品牌困境。

“线上+线下”组合拳出击 三夫户外有序复工

图源:三夫户外官方微信

2月27日,三夫户外发布消息称旗下门店已经有序复工。现下疫情仍处于防控的关键时期,面对线下消费者的需求,三夫户外表示即便符合复市的各项指标,仍要提高警惕,不容大意,尤其要格外强调店内消毒和员工意识两个方面的工作。同时门店各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各项环节,确保消除复市之后的安全隐患。

驰援一线

为驰援武汉,三夫户外通过北京西城区工商联和西城区红十字会联系到武汉当地医疗单位。1月31日,向武汉市第四医院和其他有需要的医疗单位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援助物资,包括600件阿尼玛卿三合一冲锋衣和300条阿尼玛卿羽绒睡袋,均为三夫户外自有品牌产品。

“线上+线下”组合拳出击 三夫户外有序复工

图源:三夫户外官方微信

2月7日,三夫户外通过与北京红十字会对接,向北京医院第二批出征武汉应急医疗队每位队员定向捐赠阿尼玛卿防水保暖冲锋衣和户外鞋。

2月13日,三夫户外向西城区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捐赠阿尼玛卿防水保暖冲锋衣、睡袋、SANFO PLUS 排汗功能内衣,均为三夫户外自有品牌。简朴的捐赠仪式在西城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和区工商联的见证下完成。

2月17日,三夫户外上海公司向新型肺炎定点医院——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12顶大型帐篷,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提供临时休息点。

来源:中服网作者:李园园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