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玉面膜:玉在外润色,而在内养颜

时尚 TOM    2020-02-21 12:23

中国医学精粹《本草纲目》有记:“玉,可润心肺、养五脏、柔筋强骨、利血脉。”这是因为玉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铁、铜、硒、锌、镁、铝等。活玉面膜传承古人智慧,用科学的方法将“玉”添加到面膜中,打造了一款独具中国风的国货面膜。活玉面膜专注发扬“活颜悦色、玉养肤泽”新玉养颜理念,帮助用户应对肌肤问题。

活玉面膜:玉在外润色,而在内养颜

传承养颜秘方,科技再现大唐护肤臻品

据史料记载,盛唐时期四大美女之一的杨贵妃生的闭月羞花,美的不可方物,她的养颜有秘方,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款面膜,所含成分主要为玉粉,其名为《杨太真红玉青》。慈禧太后也曾被她种草。科学技术发展至今,已可将玉石对人体有益成分精确萃取,并完美利用,活玉面膜中的”活玉“成分便是活玉研发团队的心血之作。

活玉面膜幕科研团队历经多年,研发出“一种玉的表面活化方法”,将玉石粉碎至微分子水平并进行特殊化处理,在面膜中添加制成的“活玉”,让使用者可以亲身体验含“玉”面膜。活玉面膜用科技再度还原了大唐时期古典美人的护肤臻品,将古人的智慧完美传承并改良,人们在敷面膜之时,犹如身处盛唐,成为沉鱼落雁的杨玉环,浓郁的古风元素扑面而来,美轮美奂。

活玉面膜:玉在外润色,而在内养颜

产品融入古风元素,打造国货护肤新体验

活玉面膜拥有浓浓的古风元素,产品品质过硬又懂得顺应时代,活玉团队标新立异,寻求创新,在其中加入极具中国风的玉石,创意与独特性并存,绝对是爱美人士养颜的潮流单品。

活玉面膜为国货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古风元素塑造了国货的专属创新标签,加速传统文化创新发展,促进更多诸如活玉面膜一样带有传统文化沉淀属性的国货走进百姓生活。活玉品牌在国货市场中大放异彩,为国货告别”价廉物劣“的标签作贡献,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如活玉面膜一样的具备创新性和实用性的产品出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