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表之光再添黑科技 来品品这款千元DLC机械表

时尚 TOM    2020-02-27 18:07

荣获2020GDA(德意志联邦国家设计奖)的玺佳机械表•Z系列 锋芒DLC上线小米有品,2020年2月27日正式开售。哑碳黑的酒桶外观、可投影的双面全镂空设计,售价仅¥1499,其极高的性价比,引起了一批机械迷的追捧。

国表之光再添黑科技 来品品这款千元DLC机械表

2020GDA德意志联邦国家设计奖

GDA被誉为设计界的“奖中奖”,是设计行业竞争最激烈的顶级奖项之一,只颁发给能真正代表设计行业顶级水准的作品。此前,玺佳全镂空机械表和玺佳机械表·MY系列也同样荣获2019GDA,这两款产品同样在小米有品热销,让众多机械控欲罢不能。

从小米有品到IGG

在玺佳机械表•Z系列 锋芒DLC上市的更早之前,它的同系列产品——玺佳机械表•Z系列 锋芒(精钢银色款)已于2018年在小米众筹,累计获得6089人支持,销售金额共608万;而玺佳机械表•Z系列 钛合金也于前不久登陆美国IGG众筹,销售金额超130万美元,支持人数高达4529人,刷新了IGG钟表类目首发众筹的销售记录。

国表之光再添黑科技 来品品这款千元DLC机械表

全新DLC黑科技

玺佳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佩戴体现,此次新品特别引入了一项多为世界名表所采用制表工艺——DLC类钻碳镀层。DLC(Diamond-like Carbon)含有金刚石结构和石墨结构的亚稳非晶态物质。DLC类钻碳镀层是一种非晶态薄膜,由于具有高硬度、耐磨损等特性,很适合作为耐磨涂层。经过DLC类钻碳镀层的腕表,精钢的硬度能达到最大,同时无惧生活磨损及侵蚀,即使长期佩戴也能保持亮丽如新。DLC工艺除了提升耐用度之外,它所呈现的哑碳黑色是一种深邃低调的黑色,温和的质感流露着独有的光泽。

国表之光再添黑科技 来品品这款千元DLC机械表

镂空机械美学

该款新品继续沿袭玺佳独有的双面镂空的设计,透过蓝宝石合成表镜,可以清晰地看到机芯齿轮之间的咬合、擒纵装置的运转。精致的镂空美感从机芯一直延续至表壳。精钢表壳两侧的弧形镂空结构槽使用了线切割技术,配上层层精心打磨的工艺,可以看得出玺佳精益求精的态度。

海鸥定制机芯

海鸥机芯,全球机械机芯销量占比1/4的中国芯,具有品质保障。这款机芯为玺佳定制的AAA级自动机芯,1元硬币大小的机芯搭载176个零部件,25颗宝石轴承、40小时动力储存、21600次/1H振动频率。精密结构将机械的复杂与纯粹收纳其中。

国表之光再添黑科技 来品品这款千元DLC机械表

原创设计团队

玺佳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将腕表定位为时尚饰品。通过创造优质产品,致力让每个人拥有个性品位。

成立至今仅有四年时间的CIGA Design玺佳, 累计荣获13项国际设计大奖,其中包揽国内12项腕表红点奖中的8项,是国内腕表领域德国红点至尊奖、德国iF产品设计金奖唯一双料得主。玺佳在2019年入围钟表界“奥斯卡”——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刷新了19年来从未有中国腕表品牌入围的记录,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入围GPHG的中国腕表品牌。

国表之光再添黑科技 来品品这款千元DLC机械表

玺佳机械表•Z系列 锋芒DLC独特的设计,彰显佩戴者的独特个性,超高的颜值和性价比,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