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凡的ALLOVE欧奈芙钻石礼物,礼赞了不起的不凡女神!

时尚 TOM    2020-03-02 13:44

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发现,众多的女性担负起了保护人民的重要职责,面对病毒的危险,逆行上了一线,她们,就是我们心中的女神。

不止是在疫情中冲向前线的医护人员,在工作与生活中,也有无数非凡的女性,她们或许扮演着百变的社会角色,有着不同的百变容貌,但是,她们都努力、谦逊、奉献,值得我们由衷地称赞一句“了不起的女神”。

她们每个人的付出,都值得被重要之人认可,也值得获得一份专属的奖励,以激励她们继续前行。

在独属女性的三八“女神节”到来之际,ALLOVE欧奈芙以华美璀璨、寓意丰富的钻石礼物,礼赞不凡的百变女神。

闪耀礼赞,百变女神

礼赠珍贵非凡之人的天然钻石礼物品牌ALLOVE欧奈芙,发起了一场礼赞百变女神的活动,感恩女性为社会的付出与奉献。

ALLOVE欧奈芙借助红人的影响力,在微信、小红书、抖音等等平台上,号召大家去发现身边女性的努力和付出。不局限为伴侣、家人,还有老师、同事等等有过交集的,让你感谢的女性。让你去谈谈过去可能被忽视的她,给你带来的感动,向她说声“了不起”。而你的倾心赞赏,ALLOVE欧奈芙也会予以礼物作为回馈。

非凡的ALLOVE欧奈芙钻石礼物,礼赞了不起的不凡女神!

非凡礼物,赞颂了不起的女神

赠予不凡女性,礼物当然需要足够非凡。ALLOVE欧奈芙,也为熠熠发光的女神们,准备了寓意不凡的钻石礼物——ALLOVE欧奈芙的灵感系列。

ALLOVE欧奈芙灵感·心箭勋章系列,便是为了赞颂女性的独立与荣耀而诞生的一款钻石礼物。设计师以ALLOVE欧奈芙独有的十心十箭钻石®为灵感,发掘与女性身上的坚定与闪耀,如同钻石般恒久璀璨,从而设计出了独特的心箭图腾。

正面十心圆环,反面十箭指向中心,为非凡女性带来力量加持。黑玛瑙坚定沉稳,被誉为“勇气之石”,予以佩戴者信心与勇气;白母贝晶莹细腻,被誉为“守护之石”,给予佩戴者安宁与幸福。

将一枚心箭勋章赠予身边欣赏的非凡女神,便是在赞美她的独立与荣耀,赠予她勇敢与守护。

非凡的ALLOVE欧奈芙钻石礼物,礼赞了不起的不凡女神!

ALLOVE欧奈芙灵感·星芒幻境系列,则是为了鼓励女性冲破束缚,勇于展现个性与真我的一款钻石礼物。灵感来源于星空,而星芒正是打破星空的黑暗底色,闪耀出独特光芒的一种符号。ALLOVE欧奈芙的灵感·星芒幻境系列,融合各种材质,如玛瑙、母贝、青金石、孔雀石等等,结合各种华美珠宝设计元素,如钻边、光金、辘珠边,搭配辉映,满足不同的个性与喜好,以及不同的搭配所需。

将多彩星芒赠予身边欣赏的女神,便是在激励她成为夜空中闪亮的星,打破黑暗夜空,闪耀出自己的光亮。

非凡的ALLOVE欧奈芙钻石礼物,礼赞了不起的不凡女神!

百变女神“手”护礼

为了给女神贴心的“手”护,ALLOVE欧奈芙部分门店也邀请了女神客户回店,为她们请来了专业的手部护理和美甲师,进行一次美甲体验。

更有线上社群活动、朋友圈集评论等等丰富形式的活动,以礼物赞赏女神光芒。

这个女神节,假如你的身边也有了不起的女神,而你为她的努力、付出而感动,不妨以ALLOVE欧奈芙的钻石礼物,礼赞她的光芒,对她说声“了不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