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欧奈芙心箭勋章,致敬了不起的女神

时尚 TOM    2020-03-02 13:42

2020年初,面对疫情的阴霾,我们看到那些了不起的女神——无私而又倔强的白衣天使,无论是医护一线,还是城市角落,在那些最紧张的时刻,她们以柔弱的身躯奋战在一线,抢夺着珍贵的生命,尽管与珍爱的家人遥遥相隔,每天只睡上3个小时,汗水流下与摩擦的血痕凝结成印记……但这些逆行的背影,却始终坚定不移。

而在更多平凡的日子里,也有许多了不起的非凡女性,在用她们与生俱来的坚韧,诠释着“女神”的含义,或许是在我们身旁不知疲惫的母亲,或许是一手工作一手生活的妻子,又或许是坚强、独立、自信的好友、闺蜜。

ALLOVE欧奈芙心箭勋章,致敬了不起的女神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到来,在这样一个充满女人味、浪漫气息的季节,在这个专属女人的节日,你会怎样宠爱自己心中的女神呢?无论是闺蜜、妻子、母亲亦或是女儿,在生活中扮演多种角色的她们,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之余,还要兼顾家务,照顾家人和孩子的三餐四季,作为新时代独立女性,普通的礼物根本无法表达对她的爱与感激。

ALLOVE欧奈芙灵感·心箭勋章系列,专属设计师林烨特别设计,从璀璨的十心十箭®钻石为设计灵感,秉承独具特色的装饰艺术风格,融入被誉为“勇气之石”的黑玛瑙、寓意关爱与守护的白母贝等个性截然不同的多彩宝石,打造象征完美与荣耀的十心十箭®钻石勋章,以此授勋智慧与优雅并存、自信昂然活出真我的不凡女性。

ALLOVE欧奈芙心箭勋章,致敬了不起的女神

ALLOVE,只赠予生命中最珍贵的人的礼物。为了给这充满惊喜与幸福的时刻,注入更多的仪式感,ALLOVE特地为心箭勋章系列产品定制了限定款心耀礼盒。将立体纸雕的荣誉授勋宫殿融入礼盒,开启的瞬间,将荣耀授予最具独立光芒的女性,赠予她浪漫、神圣的仪式感。

ALLOVE欧奈芙心箭勋章,致敬了不起的女神

每一个心耀礼盒,都配备了一份专属的心箭勋章授勋证书,并署名被授勋者,为我们心中了不起的女神,奉上一场隆重的授勋之礼。

ALLOVE欧奈芙心箭勋章,致敬了不起的女神

除了仪式感满满的珠宝,ALLOVE还将在女神节期间推出丰富的活动及福利,满减、礼金券、专属好礼等活动,届时可关注ALLOVE线下门店、天猫及京东官方旗舰店、微信小程序获取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