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实干笃定前行丨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新剧获一致好评

时尚 TOM    2020-03-30 12:05

如果可以选,你是想留在繁华都市里做一份稳定且收入较好的工作,还是回到绿水青山围绕着的家乡去创业?近日,由杨烁领衔主演的“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绿水青山带笑颜》,便通过青年视角,为观众展示了一群年轻人如何投身家乡建设,最终实现各自梦想。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这部聚焦脱贫攻坚、返乡创业和生态经济建设的时代大剧,凭借其正能量的基调,欢脱的剧情和养眼的田园美景,一经开播便好评如潮,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被杨烁所扮演的“许晗”圈粉了。

剧中,“许晗”在北京奋斗了8年并小有成就,但为了实现更多的个人价值,他毅然回到风景优美的乡村,凭借创新精神、自强品格与坚定的内心,创办民宿带领村民们摆脱贫困。正如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0年元旦之际,送给全国人民的新年贺词——“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那般,“许晗”无疑就是这样一个“实干者”。

和“许晗”一样,杨烁本人的经历也很好地证明了何为“以实干笃定前行”。自怀抱成为优秀演员的初心正式出道以来,无论出演主角或配角,杨烁都会全身心投入其中,钻研角色磨炼演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积攒了不少观众缘的杨烁,也迎来了自己的转折点,在《欢乐颂》里饰演“小包总”,实现一夜爆红。名声大震后的杨烁不忘初心,积极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用经过时间沉淀的演技,一步步走稳当前的路,让我们得以看到《大江大河》里的东宝书记,以及《绿水青山带笑颜》的许晗。

而与内心笃定、坚持实干的杨烁一样,他所代言的服饰品牌比音勒芬同样是个敢梦敢做的追梦行动派。从瞄准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这一市场开始,比音勒芬面临的挑战便已开始。但无论行业如何洗牌,它都从未有过丝毫动摇,在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坚定不移深耕17年之久,其“专一”程度着实让人敬佩。

光有“专一”还不够,比音勒芬更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坚持实干,从身到心去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于身,它用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为消费者设计出极具潮流色彩的服饰,并与国际顶尖面料供应商保持稳定的合作,让每一件服饰都能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穿着体验;于心,它做到了真正倾听消费者声音,比音勒芬的董事长谢秉政先生坚持行走在“一线”,经常会亲自带着研发团队去到品牌门店了解消费者需求。坚定不移的心加上坚持前行的脚步,比音勒芬用实力为自己赢得了它该有的荣耀——“高尔夫第一股”。

用实干奠定实力,再用实力开创未来,是《绿水青山带笑颜》想要传递给观众们的信念,同样也是杨烁和比音勒芬用自身经历向大家证明的真理。敢于做梦更要敢于行动,2020年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个“实干者”,以实干笃定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