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也要认准肤质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专为东方人研制

时尚 TOM    2020-03-31 18:2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在护肤过程中,了解更多的护肤知识,将会帮助我们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学会了解自己的皮肤类型,根据个人肤质选用产品,就是护肤中十分关键的一点。防晒季已到,如何选用防晒产品也困扰着许多人,推荐用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专为东方人研制,防晒值高还兼具养肤效果,轻薄透气防水,一年四季都适用。

防晒也要认准肤质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专为东方人研制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上市

虽然现在市面上欧美大牌的防晒产品卖的很火,但它们却未必适合我们东方人使用。这首先要从东方人和欧美人角质层的差异谈起。相比欧美人,亚洲人的角质层更薄,角质穿透性更高,所以更容易失水,也更容易敏感。这也是为什么植物护肤一直受到很多人喜欢的原因,相比化学成分较多的化妆品,植物系化妆品更温和,不会对肌肤造成太大的压力和刺激,所以适合我们东方人长期使用。而植物医生,就是高山植物化妆品开创者,比一般的植物护肤更为纯净,功效也更优秀。

防晒也要认准肤质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专为东方人研制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更养肤

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石斛兰系列是品牌明星产品。这款“中国小金帽”防晒,就蕴含高山石斛、海藻糖、向日葵籽三大植物精粹,能在防晒的同时滋养保湿,带来养肤效果。同时,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还采用直径仅6微米的超微防晒因子,所以质地十分清爽透气,我们用起来完全不会觉得油腻,后续上妆也很服帖。

另一方面,由于欧美人对美白的需求并不高,甚至是追求美黑的,所以他们的防晒需求往往是防晒伤就行,但东方人很多都追求白皙细嫩的肌肤,所以对防晒黑有着很高的要求。在防晒值方面,PA代表防UVA(晒黑晒老)的能力,+号越多,能力越强。不难发现,有一些欧美产品是没有PA值表示,所谓的光谱防晒,也并不能防护所有波段的UVA,想要不晒黑是远远不够的。考虑到东方人的需求,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具有SPF50+、PA++++的最高防晒值,而且采用独特配方形成亲肤保护膜,防水又防汗。

防晒也要认准肤质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专为东方人研制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专为东方人研制

防晒也要认准肤质,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专为东方人研制,不仅防晒而且养肤,而且性价比非常高,适合夏天囤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