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天猫金妆奖公布!贝泰妮旗下薇诺娜获“年度会员臻享品牌”

时尚 TOM    2020-04-26 14:02

近日,一年一度的天猫金妆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天猫金妆奖盛典虽改为了线上直播的形式,但众多明星大咖、媒体大咖的携手出场,依旧让晚会场面火爆异常。除此之外,更有众多广受消费者欢迎和喜爱的护肤品牌、化妆品牌,在本次盛典中备受瞩目、收获满满。国内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薇诺娜,凭借自身实力一举斩获2020年天猫金妆奖“年度会员臻享品牌”大奖,同时薇诺娜品牌旗下的口碑防晒单品清透防晒乳也入围此次盛典“年度最佳防晒”奖项。可以说,在此次盛典上,薇诺娜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印证。

2020年天猫金妆奖公布!贝泰妮旗下薇诺娜获“年度会员臻享品牌”

据了解,薇诺娜本次获奖是继2018年、2019年之后,连续第三年在“天猫金妆奖”盛典上得奖。作为美妆界最有分量的奖项之一,天猫金妆奖凭借其严格的评选标准而备受行业认可。据悉,这是基于数亿天猫用户的搜索指数、购买数量、试用报告、好评率等数据综合排名,最终从上万个品牌中挑选出来而产生的结果。其权威性及含金量都毋庸置疑,因此在行业内获得了“美妆界奥斯卡”的美誉。

薇诺娜能够连续三年斩获“美妆界奥斯卡”的桂冠,足以证明薇诺娜多年来积累的产品力和品牌综合实力得到了来自行业内权威的认可以及众多消费者的信任。当然这一切也离不开薇诺娜背后的公司助力。据公开资料显示,薇诺娜是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贝泰妮)旗下专注于敏感肌肤护理的品牌,薇诺娜近年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贝泰妮集团的“运筹帷幄”密切相关。贝泰妮集团成立于2010年,距今已经发展了10年之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贝泰妮自成立起就将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发展为己任,以云南高原丰富的植物自然资源为依托,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系统。多年来贝泰妮坚持开拓创新精神,实施产学研相结合,将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前沿科技融会贯通,不断强化自身的创新能力,开创了一系列的科技专利,同时研发出了新一代针对敏感肌护理的护肤品。薇诺娜品牌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诞生的。

2020年天猫金妆奖公布!贝泰妮旗下薇诺娜获“年度会员臻享品牌”

薇诺娜诞生以来始终坚持自身品牌定位,专注于敏感肌肤护理专业领域。在产品学术研究上,薇诺娜皮肤学专家团队针对敏感肌肤进行了大量的基础研究,至今薇诺娜专家团队已产出128篇高质量的学术类论文,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等顶级学术期刊上,并参与制定了15份指导中国皮肤科临床的专家共识及诊疗指南。

皮肤护理领域的专业优势让薇诺娜在行业内名声鹊起,2015年,薇诺娜受邀参加的温哥华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更是让中国品牌实现了在此次大会上“零”的突破,薇诺娜也由此受到了来自全球皮肤学领域的专家及学者的瞩目。2019年,薇诺娜再次受邀参加与米兰举行的第24届世界皮肤科大会,向全世界展示了薇诺娜产品在敏感肌肤护理方面的防治理念和实践成果,让薇诺娜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国际上的认可。此外,薇诺娜还相继获得过“中国化妆品品牌G20”“年度最受欢迎国货”“年度新零售引领品牌”“年度最佳国货品牌”等多个行业内的重量级奖项和荣誉。

行稳方能致远,不论是在薇诺娜的发展之路上,还是集团总的发展上,贝泰妮始终坚持专业、专注、专心的发展战略,十年来厚积薄发,让公司和品牌实现了快速的成长。相信未来,贝泰妮还将会以自身的品牌实力和技术储备为基础,为薇诺娜提供更优渥的科研环境,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