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携手耐克开启VIP大牌日 夏季新品低至59元

时尚 TOM    2020-04-17 10:25

运动风穿搭以其青春潮流感和舒适亲肤性吸引了大量追随者。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耐克,无疑是这股运动风潮中一个深入人心的名字。从个性运动鞋,到休闲运动裤,耐克推出的穿搭单品屡屡刷屏,成为一货难求的当季爆款。今日,耐克在唯品会开启VIP大牌日,全场惊喜钜惠,夏季新品低至59元,让消费者体验真正的好货好价。

唯品会携手耐克开启VIP大牌日 夏季新品低至59元

本次活动于4月16日早10点正式开售,持续到4月23日早10点结束。全场精选热销运动穿搭单品,包括T恤、卫衣外套、运动裤、休闲鞋和跑鞋等等,最大程度地满足了消费者的春季置装需求。

活动分为女士专区、男士专区、儿童专区和5折封顶专区。其中,女士专区运动单品低至79元;男士专区低至89元;儿童专区低至39元;5折封顶专区更是低价爆款云集。此外,耐克为本次大牌日更是上线了多款极具性价比的明星同款和限量款单品:王一博同款AIR MAX 90减震运动休闲鞋折后579元,邓紫棋同款AIR MAX VERONA女士气垫运动鞋降至764元,詹姆斯系列LEBRON WITNESS IV篮球鞋仅需482元就能入手。

4月16日,锁定唯品会X耐克VIP大牌日,选购拥有超值折扣的运动穿搭爆款,让你的春日时髦“动”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