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才华”与“颜值”并存,MIL彩妆的内外兼修之道

时尚 TOM    2020-04-17 14:10

以往大多数人是实用派,产品是好是坏,以效果论成败,现在慢慢进入颜值的天下,产品再好,如果没有一个高颜值的外表,恐怕也很少有人愿意主动去关注它的内在。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她们对产品外观的关注更甚,因为这不仅会影响自己使用时的心情,也关系到自身品位的评价问题。不过若只有漂亮的包装,内在却是空空一片的“花架子”,这种产品也不会让她们买账。

“才华”与“颜值”并存,MIL彩妆的内外兼修之道
(MIL彩妆 小蜻蜓腮红)

因此,许多面对女性消费群体的品牌,既要加大研发力度,也要注重设计,而深谙此道的MIL彩妆内外兼修,一方面研发产品,提升产品内在品质,一方面与艺术家严泽明合作,设计产品外在包装,让产品“才华”与“颜值”并存,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MIL彩妆为了让产品更有“才华”,从成立之初便十分重视产品研发,其经过严苛的层层筛选,择优录取的方式,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该研发团队对于彩妆研发十分有经验,不仅在旗下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实验室里反复试验,还十分重视市场调研。以其研发主打产品之一的十色眼影盘为例,他们曾数次向美妆流行界开放调研,从众多彩妆博主到专业化妆师征集实用“铁盘”十色,然后将大量数据进行分析,在实验室经过数月颜色对比,同时考量到色彩搭配而精心调试出包含哑光、珠光的十色,让每位女性使用时都能hold多种妆容,无论是通勤、参加聚会还是约会都能闪耀全场。

“才华”与“颜值”并存,MIL彩妆的内外兼修之道
(MIL彩妆 十色眼影盘)

而在设计方面,MIL彩妆更是不马虎,其负责人曾表示:“MIL彩妆从不定义女性之美,反而希望她们在展现美时,不拘泥于千篇一律的刻板,能通过打破既往审美的方式去发现美、探索美,将创意与艺术融进自己的日常生活,而这正是MIL彩妆的理念,但要如何将这一较为抽象的理念进行解读与转换,进而反映在产品的包装上,确实是一大难题。”

对此,MIL彩妆在众多新锐艺术家中选择了严泽明,他曾在全国多家的博物馆、美术馆等举办个人画展,每一幅画作都用思想主导画面,糅杂着超现实主义的荒诞与神秘,很容易让初次见他作品的人产生“陌生感”,即带来了与过去完全不同的视觉体验。而他这份能打破陈规、开辟新天地的勇气与实力,与MIL彩妆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同时事实证明,让他来设计MIL彩妆的包装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许多人都对MIL彩妆产生了别具一格又深刻的印象,在市面上大受好评。

“才华”与“颜值”并存,MIL彩妆的内外兼修之道
(MIL彩妆 十色眼影盘)

秉持内外兼修之道的MIL彩妆,既能用“才华”出众,还能用“颜值”加分,相信其在未来也能继续闪耀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