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有尊享权益,华为帐号全面开启你的P40系列超凡体验

时尚 TOM    2020-04-09 15:16

4月8日,备受关注的华为P40系列手机面向国内市场正式发布。除了感受超强的摄影能力,新机到手别忘了第一时间登陆华为帐号,更加轻松便捷地开启美好数字生活。

华为帐号是华为用户数字生活体验的专属入口,也是用户独一无二的身份标识,要感受P40系列的超凡体验,这些实用功能不得不知。

一个帐号,新机礼包不可错过

不止有尊享权益,华为帐号全面开启你的P40系列超凡体验

发布会上介绍的一系列新机用户尊享权益带来惊喜不断,P40系列用户只需以华为帐号登录会员中心App即可领取超值权益礼包,包括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首月双会员特权免费、华为云空间50GB云存储空间首月0元优惠等等,还有更多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专属权益和第三方应用超值活动,一个帐号登陆就能一键领取,迅速开启新机体验。

一个帐号,无感换机更省心

花粉们应该对华为帐号并不陌生,用户换机后登录自己的华为帐号,通过云空间的同步功能,即可自动完成数据的端云同步,实现“无感换机”。当然也可以通过云备份恢复功能,将旧华为手机上已备份的照片、视频、联系人、备忘录等重要数据,以及WLAN名称及密码、日历提醒、浏览器书签等个性化常用设置恢复至P40系列新机上。

不止有尊享权益,华为帐号全面开启你的P40系列超凡体验

云备份功能还将随云空间版本更新支持常用应用数据的备份,微信、QQ等通讯应用的聊天记录也能像手机数据一样进行自动备份和随时恢复,且用户可以自由随心选择需要备份和恢复的内容,新机快速上手。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在发布会上介绍,华为云空间确保数据在云端、手机端、通道端的多重加密和安全保护,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安全,真正让用户享受安全高效的终端体验。

一个帐号,专属服务尽在掌握

华为帐号也是解锁个人数字资产的钥匙,登陆华为帐号,不仅手机数据能够同步,旧手机上的个人资产和权益也能自动“乔迁”至新机,包括在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和购买的应用,华为视频等终端云服务应用的会员权益等。

更方便的是,这些华为手机自带应用在开机登录华为帐号时也都已经同步自动登录,无需重复操作,一键登录、使用无忧。

一个帐号,全场景生活触手可得

华为帐号是用户通往全场景数字服务的通行证,发布会上还介绍了华为首款旗舰级智慧屏华为智慧屏 X65,登陆华为帐号,用户不仅能畅享丰富多彩的华为终端云服务,还能基于帐号的统一协同,享受断点续播功能带来的无缝接续视听体验。

不止有尊享权益,华为帐号全面开启你的P40系列超凡体验

这意味着,以同一华为帐号登陆P40系列等手机终端和智慧屏等全场景设备,用户在不同终端上播放的视频、音频进度将实现自动同步,用户可以跨终端、不间断畅享华为视频、华为音乐等带来的精彩影音内容。

同样的一致体验也体现在发布会上亮相的HUAWEI Sound X白金版,通过同一帐号,用户在华为音乐、酷狗音乐App中收藏的歌曲、歌单可以自动同步至音箱进行播放,一个帐号一致音乐体验。

智能终端体验离不开软硬结合的综合实力,作为用户的个人通行证,华为帐号正是保证“1+8+N”全场景终端体验一致的基础,延续更多美好体验;快登陆华为帐号开启P40系列超凡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