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表名匠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时尚 TOM    2020-04-22 11:53

近日,在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布的2019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中,万表名匠从众多高新技术产品里脱颖而出,被授予“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万表名匠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由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接,经企业主动申报,产品需符合具有知识产权、产品技术成熟、市场潜力大、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可持续发展的等相关要求。此认证是对企业高新产品的认可,具有较高的含金量。

万表名匠作为万表旗下的名表维修保养诚信联盟,依靠全球定位系统技术,连接全国优质的钟表维修商,为消费者提供技术可靠、价格透明、服务优质的钟表维修服务。通过整合万表平台的会员、商品信息,减少相关数据的复杂性,实现资源整合,进一步提高开发效率。同时,平台对接各个用户前端,用户可选择适合、便捷的渠道进行维修服务,提高腕表维修的便利程度及服务水平。

据悉,万表名匠现已拥有500余家线下维修网点,覆盖全国28个省份110个城市。用户在访问万表名匠时,平台可根据用户地址信息,自动优先推荐附近优质维修店铺。依托线上线下维修网络连通的模式,用户可通过线上自主提交订单,选择邮寄或就近门店进行维修。由专业维修师傅检测估价并确认后,进入规范化维修保养流程,以此逐步培育建立诚信、规范、透明的手表维修市场。

以匠心精神树立行业楷模,以专业态度对待名表维修,更好地解决消费者“修表难、价格乱、好表修坏”的痛点。万表名匠除了要大力研发、迭代高新技术产品外,更要提供专业、诚信的手表维修服务,推动传统钟表维修移动互联网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