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成功开启国际化之旅 日本心斋桥旗舰店上市一周年

时尚 TOM    2020-04-23 11:55

2019年4月28日,国妆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成功于日本核心商圈之一大阪心斋桥开设第一家单品牌专卖店,开启品牌国际化之旅,而这也是国货美妆首次以实体零售的方式打入日本美妆市场。不到半年,植物医生又在心斋桥商业街的另一黄金地段开设第二家单品牌专卖店,推动品牌国际化进程再进一步。步入2020,植物医生也将书写新的品牌国际化篇章,继3月8日香港二店试营业之后,心斋桥一店也在又一个4月28日迎来一周年庆,展示出品牌更大的国际化潜力。

植物医生成功开启国际化之旅 日本心斋桥旗舰店上市一周年
2019年4月28日 植物医生心斋桥旗舰店开业

众多周知,日本的化妆品产业可谓是走在世界前列,其不仅拥有资生堂、高丝等实力强劲的本土龙头化妆品企业,还不断涌现出许多优质的药妆品牌。而在本土美妆市场趋于饱和之时,许多欧美大牌和引领潮流的韩系品牌也持续入驻,不断挤压市场份额。由此,还未在世界舞台打响知名度的国货美妆想要入驻,无疑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而植物医生的成功,也就显得愈发珍贵。

植物医生成功开启国际化之旅 日本心斋桥旗舰店上市一周年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在日本旗舰店上架

能立足于强手如林的日本美妆市场,源于植物医生极具特色的品牌定位和对品质持之以恒的坚守。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的植物医生,专研高山植物系化妆品,相较于角质层更厚、耐受力更强的欧美人肤质,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化妆品更适合角质层薄、肤质更敏感、追求温和的东方人肤质。此次日本心斋桥旗舰店一周年庆之际,全新上市的中国小金帽也凭借其SPF50+、PA++++的高倍防晒值和紧实保湿的养肤功效,获得众多日本消费者的青睐。

植物医生成功开启国际化之旅 日本心斋桥旗舰店上市一周年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旗舰店店面升级

如今,植物医生已拥有3500多家单品牌店,其中日本大阪两家,中国香港两家。而经过一年的摸索发展,植物医生也已经凭借中日联合研发的产品以及成熟的会员服务体系,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心斋桥商业街成功立足,收获众多日本铁粉,成功打开日本市场。如今,为了服务越来越多的会员,植物医生心斋桥一店也对店面形象进行焕新升级,以崭新形象迎接来店顾客。接下来,植物医生的国际化探索也将持续向前,解锁更多品牌国际化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