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品牌KNO脱毛仪即将进入中国,年轻消费者Get家用脱毛新选择

时尚 TOM    2020-05-28 14:09

2020年夏,日本脱毛仪品牌KNO即将登陆中国,与更多年轻消费者一同分享“非凡美护”的脱毛理念,首推主打产品KNO Artri。源于日本品牌对亚洲肌肤的天然理解,KNO Artri搭载了智能识肤模式。相较于传统IPL光子脱毛仪,KNO脱毛仪大幅减少用户操作难度,同时将澎湃能量在肌肤不同部位精准释放,为用户创造卓越、轻松、安全的全身脱毛体验并实现长久抑制。

日本品牌KNO脱毛仪即将进入中国,年轻消费者Get家用脱毛新选择

首款主打KNOArtri,智能识肤令脱毛体验更丝滑

Artri 是KNO开启中国之旅的首款之作,该系列将搭载智能识肤、高频快闪、五档能量、手动及连续出光双模式,其中智能识肤模式区别于行业常规,可直接在出光头边缘完成亲肤识别并自动调档,帮助用户彻底告别色卡对比。

基于国际通用的IPL脱毛原理,KNO Artri可发射波段范围在470nm-1200nm的脉冲光,使热能穿过皮肤表层直达毛根及毛囊,从而抑制毛发的生长速度。KNO Artri的智能识肤搭配连续出光模式,使用时可在多部位肌肤进行瞬时功率调整,完成全身有效脱毛仅需10分钟左右。

当KNO Artri启动后,即拥有手动与连续出光双模式,用户可根据自身习惯、皮肤特质、使用场景,自由选择不同模式及档位能量,进行点状出光或连续出光。KNO的期待,是为每一位使用者带来如沐浴般丝滑的使用体验,令脱毛美护的宅家操作更为自然。

KNO更懂亚洲肌肤,每一道光波都值得脱付

KNO技术及研发顾问,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女子医学研究所根岸圭博士认为,“相较于欧美肤质,亚洲肌肤更易沉淀黑色素。家用脱毛仪所采用的的IPL技术,如果功率太大,容易对皮肤造成损伤,功率太小对毛孔的影响有限,如何在不同肤色、部位上精准控制能量释放是有效脱毛的关键。“

日本品牌KNO脱毛仪即将进入中国,年轻消费者Get家用脱毛新选择

KNO技术及研发顾问,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女子医学研究所博士-根岸圭(NEGISHI KEI)

除了关注亚洲肤质的普遍特点外,KNO也发现消费者在使用传统IPL脱毛仪时,普遍会因操作繁琐、流程复杂而感到不适。为此,KNO坚持以“非凡美护”为理念,让用户从看到产品的第一眼开始,至使用过程,脱毛效果三个环节都能感受到,脱毛是一种令人放松与舒适的丝滑SPA。

在产品外观上,KNO采用电源键外的一键式设计,双模式切换与智能识肤都可轻松完成,简约柔美。使用过程中,“KNO家用脱毛仪在发射IPL脉冲光时,可以更加个性化和精准,从而做到效果出众与安全兼顾”,减少用户过多操作与频繁换头。此外,根据KNO脱毛技术实验室数据显示,超9成用户在使用8周后,体毛生长速度明显减缓,使用超过12次可实现长久抑制。(该数据为平均值,每人肤质具体情况有别)

日本品牌KNO脱毛仪即将进入中国,年轻消费者Get家用脱毛新选择

随着KNO进入中国市场,年轻消费者也将迎来全新的脱毛品牌选择。2020年暑期,KNO将助力年轻用户高效、轻松的“脱”去夏日潮搭的顾虑与担心,让热衷时尚、敢于表达的年轻人可以尽情展示属于自己的青春风尚。

KNO即将正式登陆天猫旗舰店,敬请期待。

日本品牌KNO脱毛仪即将进入中国,年轻消费者Get家用脱毛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