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海外热卖东方护肤文化走向国际

时尚 TOM    2020-05-06 15:23

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上,本土品牌曾一度难以得到市场认可,但随着对研发技术的精进、对品牌力的建设和对营销模式的创新,国货美妆也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实现突围增长,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以DRPLANT植物医生为例,其通过对独特的高山植物化妆品产业链的建设,形成差异化品牌特色,连续多年实现业绩高增长。2019年,植物医生还成功于日本大阪开设两家单品牌店,掀开国货美妆出海的全新一页。4月28日,植物医生首家日本旗舰店迎来一周年庆,防晒新品水漾柔润倍护防晒露——中国小金帽也在日本上市,开启海外热卖模式。由此,植物医生再次将高山植物化妆品带上国际美妆舞台,向世界展示东方护肤文化。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海外热卖东方护肤文化走向国际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在日本完成生产

无论是登上国际时尚周的中国李宁,还是实力圈粉的华为、联想,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已经凭借不断精进的技术与设计工艺接轨世界,而随着中国经济与传统文化的逐步崛起,国潮复兴的大幕也已经拉开。从回潮到出海,国货正愈发显露其品质实力,诠释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在化妆品行业,植物医生作为出海的探索者和先行者,无疑也刷新着世界对国货美妆的固有印象。此次中国小金帽防晒成功登陆日本市场并受到日本消费者喜爱,也在某种程度上证明着东方护肤文化的国际化魅力。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海外热卖东方护肤文化走向国际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旗舰店

当下,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国货的认知越来越广泛,在对生活需求的满足之外,人们也期待更多彰显文化底蕴、生活理念和美学价值的产品出现,而这也恰恰是国货崛起的机会所在。以“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的植物医生,也通过对高山植物这一传统文化资源的传承和全新应用,强化了自身的民族属性。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开创者,植物医生也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纯净、更优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此次上新的中国小金帽防晒,也是一款添加高山石斛精粹的“仙草系”防晒。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海外热卖东方护肤文化走向国际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

一直以来,植物医生也坚持以产品打造核心竞争力,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科学,实现高山植物化妆品的焕新升级。随着中国小金帽防晒的海外热卖,植物医生也将向更多人传递高山植物的美肌能量,和国货美妆的崛起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