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之光!透真双效黑科技护航,重磅上市养肤型防晒霜

时尚 TOM    2020-05-06 16:38

随着国内消费者防晒意识快速崛起,炎炎夏日下防晒产品细分需求涌现。据CBNData《报告》显示,2016-2018年间,养肤型防晒用品的线上市场份额持续攀升,且保持高速增长。天猫国际联合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解码中国消费者新防晒时代》报告,抗蓝光、补水保湿、抗老、抗污染等成为防晒品类的主流需求。由此可见,兼具“防晒”与“护肤”功能的养肤型防晒产品正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

国货之光!透真双效黑科技护航,重磅上市养肤型防晒霜

基于对护肤市场新动向的把握,倡导“简单、安全、有效”美肌理念的国货老品牌-透真,几经研发在5月初夏推出双效黑科技护航的“防晒+养肤”防晒霜,其长达12.5小时持久防晒力,始终为广大用户守护健康肌肤,也使其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市场展现出独特的竞争优势。

国货之光!透真双效黑科技护航,重磅上市养肤型防晒霜

透真双效黑科技强固紫外线防晒膜,12.5小时持久耐晒

夏天紫外线强烈,防晒力和时长成为守护肌肤健康的关键。普通防晒往往可作用时间为4-6小时,甚至在短短2-3小时内就需要重新叠加补涂。同时,对于每天需要上妆的女生而言,妆后补涂防晒十分不便,因此妆前防晒的持久性成为她们现在防晒霜的第一要素。基于原有防晒乳进行全面升级,透真996防晒霜凭借Uvinul A Plus,纳米二氧化钛等双效隐形黑科技,打造出SPF50,PA+++,沙滩级高倍防晒力。高倍防晒指数的特点令它能给肌肤时刻的保护,无惧紫外线侵害。不得不提的是,其长达12.5小时持久耐晒,有效防护92%紫外线,不仅可用于日常出勤、还能用于户外运动时防晒使用。

国货之光!透真双效黑科技护航,重磅上市养肤型防晒霜

在这背后,是透真自有研发实验室和华南理工研发团队“有效”的强大技术支撑。透真自有研发实验室伯德创研(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会员单位、首家同时获得"国家实验室资质认定(CMA )"、"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的化妆品创新研发公司。在中国只有50家品牌成功加入的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中,透真是其中少有的具备研发能力因而有资格成为的IFSCC银牌会员。透真凭借自己十几年来对于专注有效成分的坚持,以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收获众多品牌忠诚粉丝,备受业界赞誉。

国货之光!透真双效黑科技护航,重磅上市养肤型防晒霜

甄选全球养肤成分,定制“防晒+养肤”养肤型新品

除了具有高倍防晒值,透真还从全球甄选4大养肤原料,在产品中添加韩国百朗德进口马齿笕提取物、荷兰帝斯曼进口99%高纯度维生素B5(泛醇)、维E、德国巴斯夫红没药醇,增强舒缓保湿、抗炎舒敏、抗氧化、抵御UVB功效,实现在防晒的同时打造养肤效果,为易敏感人群提供「强效防御+抗炎舒缓」全套光老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透真旗下所有产品原料均来源于全球顶级供应商,与大家熟知的国际知名一线大牌为同一家。此次为透真提供原材料的化妆品原料巨头德之馨Symrise,不仅是闻名业内的百年德企,还是全球最早提供防晒技术的企业之一,在敏感肌肤、美白、抗污染等领域都处于全球领导地位,也为透真996防晒霜在“防晒+养肤”上提供了有效保障。

国货之光!透真双效黑科技护航,重磅上市养肤型防晒霜

除此之外,新品采用纳米级细化防晒粒径,上脸轻薄,隐形肤感,令肌肤清爽一整夏。特别是正值疫情期间,在需要配戴口罩的情况下,上妆后也不必担心闷痘和出油,保持健康平衡的肌肤状态。同时,透真也提醒各位小仙女戴口罩也不能忽略皮肤保养,出行需要做好防晒和补水。

12年秉承为过国人肌肤保驾护航初心,品牌备受赞誉

自2008年创始以来,透真坚持以研发有效成分为核心,12年的厚积薄发让品牌实力备受行业和消费者认可:透真连续3年蝉联天猫金妆奖;荣获SICQ品质90+认证;被评为美妆V赏十大国货护肤品牌、太平洋时尚年度璀璨大奖、瑞丽年度美容大赏;并成为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会员……此外,凭借有效的、高性价比产品,透真引得百万知名博主张凯毅,潘雨润力荐。

国货之光!透真双效黑科技护航,重磅上市养肤型防晒霜

品牌备受赞誉,有效、高性价比的产品为消费者所知晓及推崇,这背后离不开创始人柯辉国“为中国创造安全、简单、有效且高性价比护肤品”的初心。柯辉国本是做化妆品原料贸易商,当他发现国外消费者并不盲从购买护肤品,查看原料体系成为影响购买因素,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却仍停留在以广告投放曝光作为筛选标准阶段。经过慎重考虑, 柯辉国做出了“打造适合国人肤质及使用习惯的产品”的决定,希望将“有效护肤成分”理念深入消费者心中。借助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海内外原料资源、成分功效等经验,秉承"让美更简单"的企业使命,致力用返璞归真的原材料,打造晶莹剔透皮肤, 柯辉国以此寓意创立了"透真"的品牌名。

12年不忘初心,秉承“专注有效成分 简单安全有效”的品牌理念,透真打造出差异化品牌特色,成为中国面向大众市场的功效成分护肤领域的驱动品牌。此次透真996防晒霜2.0的全新上市,无疑也展现了其不断提升的产品力和更大的增长空间。期待透真持续展现优质国妆硬实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品质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