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实力派 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

时尚 TOM    2020-05-07 14:09

如果说,在曾经的化妆品市场上,国货美妆品牌难以和外国大牌相匹敌,那么近年来国货美妆的表现无疑称得上是逆袭。无论是不断上升的市场份额,还是持续走高的消费者美誉度,国货美妆正基于其研发实力、创意设计和对本土审美文化的理解、对本土消费者护肤需求的洞察,步入发展黄金期。就防晒品类而言,国妆品牌植物医生推出的水漾柔润倍护防晒露——中国小金帽,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研发,在SPF50+、PA++++的高倍防晒力之外,还呈现水润养肤、空气触感等多种优秀性能,堪称防晒实力派。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开启热卖模式,累计售出近五十万支,在印证其市场认可度的同时,也反映出国人越发高涨的国货消费热情。

防晒实力派 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五一热卖

据悉,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目前已形成从原料种植、产品研发、生产设计、单品牌店销售的高山植物产业链,在300多个城市拥有3500多家单品牌店,品牌会员突破900万。基于打造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的决心,植物医生以研发为根本,不仅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其在日本的研发中心历史也长达八年之久。此次中国小金帽防晒的上市,就凝聚了中日护肤科学智慧,目前已在化妆品竞争极为激烈的日本大阪和中国香港上市,同样收获好评无数。

防晒实力派 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

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得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科研支持

在此前以“好防晒 中国造”为主题的防晒新品云发布会上,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优秀的防晒性能就在品牌代言人陈伟霆的互动操作中得以展示。基于其高倍的防晒力,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可实力抵御紫外线,减缓肌肤“光老化”,而通过采用水能防晒技术,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也有着突出的防水防汗性能,不仅适合日常通勤,户外运动场景同样适用。

防晒实力派 更适合东方人使用的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

陈伟霆推荐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

在云发布会现场,陈伟霆也现场点赞了植物医生中国小金帽防晒的水润轻薄质地,而植物医生小金帽添加的多种高山植物护肤精萃,也使其更适合角质层薄、肤质敏感的东方人使用。另外,植物医生小金帽50g/69元的超高性价比,也无疑是对欧美大牌防晒发起的强势挑战——除去关税、品牌溢价等因素,一款好的防晒,也许并不需要那么高的价格,而性价比超高的国货防晒,无疑也能让人眼前一亮,并且由衷为其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