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国妆品牌登上了新闻联播!看来以后不好抢了

时尚 TOM    2020-05-08 17:27

在昨日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报道了“五一”期间消费态势的相关新闻。据悉,在5月7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表示“五一”期间全国市场人气明显回升,消费呈现积极回暖态势。5月1日-5月5日,商务部重点监测零售企业,日均销售额比清明假期增长32.1%。五一期间,商务部重点监测零售企业家电、日用品、化妆品、服装,日均销售额比清明假期,分别增长71.1%、53.7%、38.8%和31.2%。

这个国妆品牌登上了新闻联播!看来以后不好抢了

(植物医生品牌专卖店,“现身”央视新闻联播)

新闻中,在提到化妆品行业时,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陈伟霆。从灯箱海报、门口产品,再加上了解陈伟霆的粉丝都清楚他的代言品牌就很容易猜到,这是我们的国货护肤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

这个国妆品牌登上了新闻联播!看来以后不好抢了

(植物医生,秉承“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

经常关注新闻的人都知道,商务部发布会以往提到化妆品相关,几乎都给到了进口品牌,而这次却以国货化妆品品牌为优秀示例,不难发现,振兴国货的信号其实已经发出。那么植物医生到底为什么会代表国货化妆品品牌、取代进口品牌,从而受到新闻联播的表扬呢?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植物医生共销售了48.8万多支防晒产品,平均每天卖出近9.8万支。在被进口品牌大批量占据的中国化妆品市场,这绝对是一个值得国货骄傲的数字。既然有这么多消费者选择了植物医生的防晒,那就一定有其道理。

这个国妆品牌登上了新闻联播!看来以后不好抢了

(“五一”小长假,植物医生防晒产品共销售近50万支)

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是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其位于日本东京的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已成立8年之久。在品牌2020年新上市的3款防晒产品中,其SPF50+,PA++++的“中国小金帽”现已成为“网红爆款”防晒。这支“小金帽”在多方研发力量的加持下,汇聚水能防晒技术、光能量技术、UV多方位阻隔技术,不仅防水防汗,质地也十分轻薄,涂若无感;内含高山石斛兰提取物,在预防紫外线的同时还可滋养紧实肌肤。

这个国妆品牌登上了新闻联播!看来以后不好抢了

(植物医生“小金帽”防晒露,中科院昆植所联合研发)

而除了防晒产品外,植物医生的其他方面也获得了许多业内开创性的成绩。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开创品牌,植物医生是第一个成功将石斛兰应用至护肤品中的国妆品牌。2019年,植物医生成功入驻中国香港和日本大阪,且于一年内连续在大阪心斋桥开出两家店铺,系国妆品牌之首;2020年3月,其中国香港二店也在新界开启试营业。可见,植物医生并不满足于国内化妆品市场,他们的目标,是将中国护肤品专卖店开到全亚洲、全世界。未来,在国外化妆品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这个国妆品牌登上了新闻联播!看来以后不好抢了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于2019年开业)

而除了专注品牌与产品的创新外,作为民族企业,植物医生在公益事业上也步履不停。2020年的开年,我们被新冠疫情的阴影笼罩,就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时,植物医生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2020万元,定向用于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为美妆行业捐赠第一名。所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坚持“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下,使得植物医生被网友称作“国货之光”。

这个国妆品牌登上了新闻联播!看来以后不好抢了

(植物医生向黄冈市慈善总会定向捐助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2020万善款)

从近年的市场情况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选择使用我们的国妆品牌,除了高性价比外,“适合东方人肌肤”的特点也让更多人了解,与其跟风购买营销多、性价比低的欧美大牌,最了解自己肌肤的国货其实才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