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佘诗曼都选择樊文花做护理,面部护理第一品牌有多牛?

时尚 TOM    2020-05-22 10:30

近日,TVB当家花旦佘诗曼发表了一条护肤类型的生活vlog,该条vlog中,佘诗曼身穿居家休闲服素颜出镜,向观众真实展现了面部护理品牌樊文花的护肤体验效果,获得了较高关注度。据了解,樊文花品牌同名创始人樊文花与佘诗曼乃是好友,不仅二人经常交流护肤心得,佘诗曼还是樊文花的VIP客户呢。

佘诗曼都选择樊文花做护理,面部护理第一品牌有多牛?

近年来,凭借着在《延禧攻略》《鬓边不是海棠红》等当红热播剧中的绝赞出演,佘诗曼不仅成功塑造了一系列荧屏经典角色,更以良好的肌肤状态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冻龄女神”。佘诗曼本人得知网友对她的评价后,先是亲切的对网友的赞誉表达了感谢,然后稍稍透露了自己的一些护肤小秘诀。佘诗曼表示,护肤应当针对自己的皮肤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护肤,只有量身定制才能够事半功倍,这一点与樊文花女士“针对性改善”不谋而合。

佘诗曼都选择樊文花做护理,面部护理第一品牌有多牛?

事实上,早在上世纪90年代,樊文花女士就提出了类似于针对性护肤的护肤概念,即“分肤护理理念”。这种理念主张将肌肤问题细分化、系统化,而不是简单地判定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更有针对性地分析肌肤问题。做到对症下药,对症保养。既考虑到肌肤的耐受程度,又能够进一步平衡水油,真正通过日常保养,让肌肤健康起来。

佘诗曼都选择樊文花做护理,面部护理第一品牌有多牛?

作为“面部护理教母”,樊文花女士专注面部护理32年,她倡导“分肤分治”,开创“针对性改善十种肌肤”的面部护理理念,针对不同的面部肤质,提供不同的护理方案。据业内人士透露,樊文花是国内护肤论坛中有名的“看脸狂魔”。见到一个人,无论男女,她首先关心的是对方的皮肤状态,主张先用肉眼对目标的皮肤状态进行大体估测,再用科学仪器进行精准测算。这样的估测方法既能够拉近护理师与顾客的距离,更能够方便下一步科学检测。通过这样的估测方法,樊文花广结善缘,不仅收获了一堆“小迷妹”, 也成为很多明星艺人的御用面部护理顾问。“细节决定成败,千里始于毫末”,樊文花凭借着日积月累的经验、细致入微的观察力、持之以恒的美业态度一步步走上了巅峰。

自1988年创立品牌以来,樊文花已经在护肤领域征战驰骋了三十二年,从最开始的为美容院提供产品逐步扩大规模,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个人护理品牌——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帮助数以万计的女士重获嫩白肌肤,解锁美丽人生。不仅如此,樊文花女士还主张在护肤领域促进中西交流,打破中西方肌肤护理屏障,解锁亚欧美学密钥,开创出了“清、排、调、补、固”的肌肤改善原理和“诊、搭、护、比、跟”专业服务流程等一系列系统化的护肤体系。做到科学健康,严谨高效。

佘诗曼都选择樊文花做护理,面部护理第一品牌有多牛?

2019年11月13日,樊文花广州K11旗舰店盛大开业,正式将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门店数量推至新高,门店一举突破4000家,门店数量全国领先,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级面部护理机构。樊文花,用心呵护美丽,用爱点缀肌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