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持续优化产品矩阵 滇山茶系列补水力再升级

时尚 TOM    2020-05-22 10:27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DR PLANT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通过深耕高山植物这一独特的细分植物品类,形成差异化品牌特色,于拥挤的化妆品行业赛道内展露竞争优势。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研助力下,植物医生全力展开高山植物护肤研究,目前已形成成熟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矩阵,品牌影响力不断深化。2020年,走入品牌26周年的植物医生也将持续优化其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美丽选择,而滇山茶悦泽水润系列的升级上市,就展现出其继续品质增长的决心。

植物医生持续优化产品矩阵 滇山茶系列补水力再升级

植物医生形成多品类高山植物产品矩阵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化妆品行业规模不断扩大,而在渠道、品牌、人群、功能等方面的细分也逐渐成为趋势。依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顶尖科研力量与高山植物的品类优势,植物医生无论从产品研发深度还是品类广度上都独具特色,从品牌官网首页即可看出,植物医生不仅拥有石斛兰、紫灵芝、滇山茶等多个基于不同高山植物研发的系列产品,还就产品功效进行划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护肤选择。此次滇山茶悦泽水润系列的升级上市,即是植物医生针对广泛的补水保湿需求,所打造的高效补水产品。

植物医生持续优化产品矩阵 滇山茶系列补水力再升级

植物医生滇山茶系列补水力再升级

据悉,来自1900米高海拔地区的滇山茶内含丰富维生素、蛋白质及微量矿物质,花瓣内则含有丰富山茶多酚,其自身含水分约84%,富含多种植物氨基酸,而茶油中的天然活性成分,还可深入皮肤表层,是补水保湿的好帮手。植物医生滇山茶升级系列除了提取山茶精萃,还以海藻糖、牛磺酸、甜菜碱、肌醇、酵母提取物等多种成分进一步带来补水力,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和锁水磁石的添加,更能长效维持肌肤水分,让肌肤水润满满。

植物医生持续优化产品矩阵 滇山茶系列补水力再升级

植物医生滇山茶悦泽水润礼盒满足日常补水刚需

基于对品质的卓越追求,植物医生以一系列纯净优质的高山植物化妆品引领护肤新风尚,收获众多消费者认可。此次补水保湿力再升级的滇山茶悦泽水润礼盒的上市,即意味着植物医生将在2020年聚焦更优产品力,持续强化品牌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