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你走进CAT卡特大“黄”靴的前世今生

时尚 TOM    2020-05-25 10:48

说到CAT卡特大黄靴,你肯定第一想到的就是它的黄色,卡特黄可以说是CAT卡特品牌的经典配色,如同卡特黄色的挖掘机形象,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安全感和信任度始终高居不下。

其实CAT卡特的挖掘机一开始并不是黄色,从1925年起,卡特最初的工业机械使用的都是灰色油漆和红色装饰,但是由于道路建筑工地需要更好的能见度,1931年卡特公司将原本的灰色机器刷成了高速公路黄,这是一次历史性的创新,目标是找到白天和晚上在最远距离都能看到的颜色,同时又能让眼睛感到愉悦。一直到1979年,CAT卡特才停止使用其高速黄油漆颜色,并采用一种新颜色“卡特黄”,这就是今天我们所熟知的CAT卡特大黄靴配色。

带你走进CAT卡特大“黄”靴的前世今生

卡特黄是CAT卡特公司经过了长达半个世纪的实验和探索总结出来的、能见度更好、让眼睛更舒适的配色,从机械延伸到CAT卡特的鞋服,卡特始终都想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当然,除了配色的延伸,还有无畏探索、硬朗坚毅的卡特精神,同样被传承到了结实耐穿、牢固有力的CAT卡特大黄靴上。

带你走进CAT卡特大“黄”靴的前世今生

卡特黄可以说是万能配色,CAT卡特大黄靴的百搭属性也让它成为了众多潮男潮女的时尚专宠,不同的人演绎出不同的风格。

就拿CAT卡特大黄靴与CAT卡特工装裤的搭配来说,同色系的卡其色工装裤配上CAT卡特大黄靴,视觉上更加协调,百搭的基础版型也能hold住所有腿型;CAT卡特工装裤还有很多其他的颜色,黑色是最大众化的颜色,束脚的设计搭配卡特大黄靴,也有拉长腿型的既视感;牛仔裤也是型男靓女们热衷的百搭单品,破洞的设计更加个性炫酷,卷起的裤边与CAT卡特大黄靴的经典搭配,让潮男潮女永远不会落伍。

CAT卡特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在探索中前行,创新性地融入时代潮流特征,与年轻人追求的敢拼爱玩、果敢无畏进行融合,日趋成为工装市场时尚潮流风向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