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生新锐品牌HIJI:从根源修复肌肤问题

时尚 TOM    2020-06-09 10:03

近几年,随着“成分党”群体的崛起,越来越多品牌把成分作为营销噱头,护肤成分成为影响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所谓“成分党”,即指,格外关注产品成分,会搜索并了解每一种成分的功效和浓度,从而决定自己的购买行为的化妆品消费人群。

基于成分护肤的热度,无论是2016年占据各大自媒体头条的HFP,还是年销超1亿元的半亩花田,他们自创立到走红只用了两年不到的时间。就美白成分而言,这几年SK-II的小灯泡,OLAY的小白瓶以及城野医生净斑液等都是热度不减的几款美白精华液。而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给人营造出一种“凡新品,必成分”的错觉,那么成分概念究竟还能火多久?

原生新锐品牌HIJI:从根源修复肌肤问题

笔者了解到,根据青眼情报(企业版)发布的《2019功效性护肤品市场洞察报告》显示,成分概念开始出现遇冷,在消费者最喜欢的概念宣称中仅占比3.62%。反而“舒缓保湿”“多效修护”受到更多关注。同时,以“成分”为卖点的品牌,在去年双十一中表现差强人意,也是成分降温的一个例证。

造成这种现象说明,大部分消费者在使用了很多强调成分的品牌后,发现功效一般或者没有广告宣传的好,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自己,原料噱头仅是产品打造的第一步,相比过分强调成分,品牌应该更重视消费者的使用肤感与功效吸收。在比拼配方技术、研发宣传、消费者口碑与渠道之后,才能最终决定品牌能否走得长远。

原生新锐品牌HIJI:从根源修复肌肤问题

新锐护肤品牌HIJI一纪(以下简称“HIJI”),是一家倡导原生护肤,专注于珍贵活性植物成分精研与产品功效为使命,以改善肌肤自愈力为主打核心,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肌肤需求的护肤品牌。主打“成分为先,功效为王”的产品定位,目前主打的产品高能大白瓶美白精华液,是一款成分卓越的产品,核心成分采用珍稀且卓越的原料二葡糖基培酸+377(苯乙基间苯二酚)+欧囊链藻等,均根据国际大牌的成分科学配比,集结国际优质原料供应商,十万级洁净零菌生产线,超过20位知名产品研发专家对产品的多年探索。

HIJI的产品研发专家认为,很多消费者有一个误区,会以为成分含量越高越好,事实上某个成分的含量多少并不能代表产品的功效,受皮肤屏障的影响,绝大部分所谓的优质成分实际上并不能被肌肤基底层所吸收,这也是那些以成分为卖点的产品难以发挥作用的主要原因。

原生新锐品牌HIJI:从根源修复肌肤问题

HIJI始终坚持原材料自采,与全球优质供应商优选天然植物原料,并由国内外护肤专业团队,不断提炼大自然植物珍稀提取物试验复配临床验证研发而成,直击肌底根源,更有效的解决肌肤问题。我们认为“成分党”不一定是科学的护肤追求,,最终能把消费者留下来的必定是功效和安全有保障的品牌服务,HIJI将加大投入更多研制让消费者心动的产品,真正做到回归消费者需求, 与消费者同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