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上新高山奇迹水 解锁夏日清爽护肤

时尚 TOM    2020-06-09 13:44

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带领下,二十多名中国科学院昆植所的中青年研究员、博士生,运用现代基因技术,并结合古法汉方典籍,深入解密高山植物更多独特的护肤功效。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即是品牌的科研新品之一。

植物医生上新高山奇迹水 解锁夏日清爽护肤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

2017年,植物医生推出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开启高山植物护肤的新风潮。如今,随着品牌科研实力的不断增强,植物医生推出品类丰富、功效多样的高山植物产品矩阵,石斛兰系列则成为品牌明星产品,越来越多的新成员也持续涌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而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即是品牌石斛兰明星家族中的一员。

植物医生上新高山奇迹水 解锁夏日清爽护肤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是一款多功能精华水

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奇迹水不同于普通化妆水,也并非精华类产品,而是适合用在水或者凝露之前的焕活水。其独特之处在于比化妆品更加清爽,上脸可被快速吸收,但又不局限在保湿补水功效,而是添加石斛兰发酵微分子,具有精华一般的精准护肤功效,可以说是一款多功能精华水,适用人群广泛。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以石斛兰发酵滤液搭配天然酵母,使其发挥协同活性,深入肌肤,紧致润泽、保湿修护。同时,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以生长在平均海拔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为原料,由此带来更具活性的护肤功效。此外,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添加辣木籽精粹,透明质酸,烟酰胺、马鞭草提取物,进一步调节肌肤水油,使肌肤匀亮净透,水润满分。

植物医生上新高山奇迹水 解锁夏日清爽护肤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解救夏日危肌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一直以来坚持溯源自然,并对高山植物这一中国特有的民族文化资源进行持续探索,为同质化严重的美妆市场中注入清新活力,而其携手国家级科研力量打造的高山植物护肤品,也基于东方人肤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护肤需求。目前正在热销的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也从原料、配方到体验都力求达高端化妆水标准,实力解锁清爽护肤模式,成为更多人的夏日护肤安心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