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egna西装怎么样?疫情面前更见品牌实力

时尚 TOM    2020-06-10 16:32

相信很多朋友都对Zegna西装有所了解。作为一家知名的男装奢侈品牌,Zegna一直坚持以精良的品质、精湛的剪裁工艺和优秀的设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正值疫情,杰尼亚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相继捐款数百万元,以帮助疫区人民度过难关。

Zegna西装品牌生产公益T恤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如今开展的“抗击疫情,希望同行”的特别行动,主要就是针对因为疫情而受到影响的青少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在此项活动中,杰尼亚积极响应,力所能及地参与到这一有意义的活动中,自即日起截止到2020年6月底,每卖出一件#何谓当代男士#Change公益T恤,杰尼亚会将销售所得全数投入这一因疫情致困返贫家庭的青少年学生的助学金;除此之外,杰尼亚额外再捐赠公益T恤销售所得的双倍用于此项行动,期望支援到更多的家庭。特别选用Change公益T恤,也是代表,做出改变的时刻已经到来,杰尼亚希望尽自己一份力,尽于此时,造于未来。

Zegna西装怎么样?疫情面前更见品牌实力

#何谓当代男士#系列公益T恤

Zegna西装品牌重启生产线,制造数十万防护服

与此同时,面对疫情在欧洲日益蔓延的严峻形势,集团亦做出决定进行直接捐款并提供物资保障,在保证并重启位于意大利和瑞士的生产线,开始计划为医护人员生产28万套医用防护服,分别提供25万套给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Piedmont),3万套给瑞士提契诺州坎顿市(Canton Ticino),满足当地急切的医疗物资需求。为此,杰尼亚对位于意大利诺瓦拉(Novara)的INCO工厂和瑞意边境小镇门德里西奥(Mendrisio)的CONSITEX工厂进行了部分改建,以尽快投入防护服生产。而防护服的主要原料无纺布则由意大利比耶拉(Biella)的Pratrivero SpA公司生产。

“让我们彼此依靠,共同度过这一艰难时期。”杰尼亚集团首席执行官Gildo Zegna说道。

Zegna西装怎么样?疫情面前更见品牌实力

杰尼亚重启位于意大利和瑞士的生产线制作医用防护服

一个品牌的好坏,除了看产品是否优质,营销是否恰当外,更多的也应关注于对社会的责任心和奉献心。杰尼亚从成立以来,一直在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善用资源,造福他人,回馈社会。除了生产出优质的Zegna西装之外,杰尼亚在公益的路上也走得越来越远,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大品牌的担当和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