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让油皮也能清爽整个夏天

时尚 TOM    2020-06-12 11:53

一到夏天,许多油皮妹子可以说是苦不堪言,妆容再精致,满脸油光也会让它失去美感,清清爽爽过夏天也就成了油性肤质人群的愿望。其实,只要弄清楚肌肤爱出油的原因,并且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肌肤出油并不是难以解决的问题。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就是我寻寻觅觅找到的一款夏日油皮必备爽肤水。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让油皮也能清爽整个夏天

夏天肌肤爱出油

首先,我们需要来弄清楚肌肤出油多的根本原因。要知道,我们的皮肤是非常智慧的,当水分过度流失时,皮肤就会产生自我保护机制,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来减少经皮水分流失。夏季室外温度本就很高,水分蒸发加快,皮脂流动性增强,出油量增加,而到了室内,温差变化又会加速经皮水分流失,导致皮肤出油更严重。所以,在夏天我们可以准备一个小喷瓶,随时向肌肤补充水分,而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有着240ml的大容量,平时可以分装在喷瓶中,让肌肤随时喝饱水。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让油皮也能清爽整个夏天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

当然,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有多种用法,除了日常用手拍打促进吸收,我们还可以将它倒在化妆棉上,早晚擦3—4遍,用作二次清洁。这是因为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内含辣木籽精萃,而这种成分可以帮助祛除代谢产物,加快肌肤代谢,另外,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采用促渗分子泵技术帮助吸收,由此达到清洁提亮的效果。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可以当作面膜使用,时间比较充裕时可以将奇迹水沁透压缩面膜纸,敷在面部10分钟,给肌底注入充足水分。时间不够时,就可以把奇迹水倒在化妆棉上进行湿敷,3—5分钟就能感受到明显的舒缓效果,上妆前使用也可以提高肌肤保湿度,让后续妆容更加服帖。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让油皮也能清爽整个夏天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质地清爽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的主要成分除了之前提到的辣木籽精萃,还包含石斛兰发酵滤液、透明质酸和高纯度烟酰胺、马鞭草提取物。科学实验表明,石斛兰中富含石斛多糖、石斛碱、酚类化合物及多种微量元素,有着非常不错的补水保湿和紧实肌肤的功效;而透明质酸和高纯度烟酰胺则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网络,给肌肤带来水润光泽;马鞭草提取物则能进一步控油调理,改善肌肤状态。所以,从原料成分来看,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是妥妥的夏季补水控油好帮手。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让油皮也能清爽整个夏天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让你清爽度夏

如果你也是油皮,也同样面临在夏天面临出油烦恼,不妨跟我一样尝试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清爽度夏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